搜尋按鈕圖
【巴拿馬弘法報導】20181006法王蓮生活佛親臨巴拿馬〈寶華同修會〉主持「開光大典」,並賜授灌頂。

 

 

 真實的「還淨法」是每天修法,讓自己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

 

 在巴拿馬眾弟子虔誠的祈請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於2018年10月5日再次佛駕中美洲巴拿馬,展開五天的弘法行程。聖尊蓮生活佛於巴拿馬〈托庫門國際機場〉受到大批弟子善信的熱情歡迎,並在當晚參加巴拿馬弟子們的迎師宴,慈悲關心弟子們的現況!

 

 2018年10月6日(星期六),聖尊和隨行眾弟子搭乘國內飛機前往Chiriqui〈寶華同修會〉。聖尊首先為〈寶華同修會〉主持「開光大典」,隨後一一加持敬獻哈達的眾弟子,並和大眾一起同修「蓮花童子上師相應法」。修法迴向時,聖尊祈請蓮花童子放大光明照世間,接引幽冥眾等往生佛國,加持與會大眾身體健康、長壽自在、病業消除、業障消除、惡業消除、資糧具足、智慧增長、離苦得樂、敬愛圓滿、所求圓滿!並祈請蓮花童子加持巴拿馬信眾道心堅固、精進修持、清淨光明、修行得力、法力增長、果位增上!

 

 同修後,〈寶華同修會〉恭請聖尊與巴拿馬國會議員和市政區長一起合影留念,紀錄這珍貴的時刻!聖尊於開示時談到這是第一次到〈寶華同修會〉,當年還差點和〈寶華同修會〉當鄰居。原來,當初瑤池金母指示聖尊移民到美洲,由於申請美國移民不易,所以聖尊只好申請移民至哥斯大黎加,而哥斯大黎加距離〈寶華同修會〉只需一個小時的車程,這是差點和〈寶華同修會〉當鄰居的因緣。當時,聖尊一家四口在飛往哥斯大黎加的途中,先在美國過境;由於當年美國的移民法比較寬鬆,聖尊一家得已先入境美國,既然進入美國,那就乾脆留在美國吧!後來,透過蓮火上師的公司John’s Fine Furniture,聖尊很輕易地申請到美國的工作簽證,經二年拿到永久居民的綠卡,再經五年順利成為美國公民。

 

 接著,聖尊告訴大眾何謂真實的蓮花童子。在唐朝時有個歌謠:「蓮花童子見金仙,落花虛空左右旋。微妙天音雲外聽,盡說極樂勝諸天。」此偈透露蓮花童子原本是來自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處,是阿彌陀佛的化身;而童子的意思就是大士、菩薩。因此,蓮花童子的特色是誠實、不說假話、天真無邪。

 

 

 談到不說假話,鬼婆XX卻是謊話連篇。修行佛法和密教最重要的是出離心,出離心是沒有理由的,沒有理由不出離的。根據記載,阿底峽尊者曾以神力去見釋迦牟尼佛,當時在座的皆是出家阿羅漢,佛陀問這個童子(阿底峽)為什麼還沒有出家?他還在貪戀世間什麼東西?阿底峽尊者聽了很不好意思,出禪定後便趕快去出家。由此可見,佛陀最重視出離心,沒有理由不出離(出家)的!當初貴為王子的佛陀正是捨去一切王位、名利和美色,而毅然出家!XX與佛陀相反,她說要等到XX寺有49個出家眾,她才要出家。像XX這樣有理由(條件)才要出家,就不是真正的蓮花童子,是假的蓮花童子。

 

 

 佛陀不但非常重視出離心,也很重視戒律,因此佛陀不可能去牽女生的手。而XX還妄說佛陀牽她的手,可能嗎?聖尊當場請示佛陀是否有此事?佛陀告訴聖尊:「我沒有牽XX的手,還我清白。」

 

 又,蓮花童子有赤子之心,是很天真的。聖尊這一生曾未跟人開口要錢,跟人家開口要錢的是假蓮花童子。例如,XX以前曾到〈寶華同修會〉做法會,還要求每個理事要付$13,800美金當主祈者。而聖尊主張隨意供養,皈依供養隨意,點光明燈也是隨意的。曾有弟子問聖尊出版的書是否也可讓人隨意?但,出版紙本書籍是有成本的,只能請出版社將定價降低一點;不過,〈真佛般若藏〉的網站免費提供聖尊所有的電子文集和開示集,只要加入會員(免費加入),就可免費閱讀聖尊所有的電子書!聖尊此種天真無邪、無求的心,正是蓮花童子的心。

 

 聖尊表示真正的蓮花童子在金錢上是清清楚楚的,不會貪財。而〈寶華同修會〉請XX轉交給聖尊的供養,全部被XX吞了;因為聖尊若收到供養,衪會在供養名單上簽名,但〈寶華同修會〉卻未看到聖尊的簽名。其實,XX侵吞聖尊供養的事件在各國都有發生,例如馬來西亞、印尼、中國、舊金山等地同門寄給聖尊的供養、生日卡和賀年卡,聖尊都沒有收到。而且從2000年開始至今18年,除了XX要求獨立時曾有個小供養,除此之外XX未曾供養聖尊,表示同門請XX轉給聖尊的供養,全部被XX吞了。

 

 感受到此處炎熱的天氣,讓人老想午睡,容易怠惰。聖尊告訴大眾,蓮花童子是精進的,若想到摩訶雙蓮池,一定要精進,每天一定要修法,找時間讓自己身口意清淨,每天要不斷地增長身口意清淨,此為真實的還淨。所謂「還淨法灌頂」是學習佛法要精進,每天修一壇法,結手印是身清淨,唸咒是口清淨,觀想是意清淨,天天要如此清淨,不要老是睡午覺!

 

 接著,聖尊觀察〈寶華同修會〉壇城的瑤池金母後表示,此尊瑤池金母是有靈氣的,此壇城的佛菩薩將來都會在夢中教導當地弟子。而午睡長達3小時的當地弟子,或許在夢中也可得到佛菩薩的教導,也是精進的一種。若是精進修法的話,就會身清淨、口清淨、意念清淨,也就是「還淨」!因此,真實的「還淨法」就是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

 

 隨後,聖尊談到昨晚住在飯店33樓,要睡覺時聽到門外有一輛戰車開到聖尊房門口的聲音,還有爆炸的聲音,以及很多男女講西班牙文的聲音。聖尊原想可能是自己聽錯了,因為戰車不可能進電梯,再開到33樓,可能是吸地毯的聲音吧!但,和聖尊同住33樓的蓮滿上師、蓮傳上師和莉莉法師等也都有聽到這些聲音。聖尊笑說來歡迎衪的不是土地公,而是所有的幽靈;因為,今早衪在飯店房間內修法時,沙發在響、櫥窗在響、前面玻璃窗在響、後面裝飾品也在響(顯示靈眾的存在),所以,聖尊修完法就多唸幾遍『往生咒』。後來,巴拿馬的蓮喜上師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該處於1989年時曾被美軍轟炸。所以,蓮花童子是講實話的、不會騙人的。

 

 在聖尊教導大家什麼是真實的蓮花童子,以及什麼是真正的「還淨法」後。聖尊表示衪不願計較XX的事,只希望她不要再養鬼。考慮眾生皆有佛性,XX內心也有佛性,而且自他都是平等的,因此只要XX能真實的懺悔,聖尊甚至希望她能回到《真佛宗》,因為蓮花童子是寬容的,不怨天尤人!

 

 此外,聖尊還教導大家要直接面對問題,沒有退縮地去處理問題,處理完了就要放下,不要再提起!聖尊提醒〈宗委會〉在處理上師問題時,也是如此;要去處理芝加哥蓮龍上師的事,若他寫信給宗委會,或是宗委會和他聯絡,訊問他是否有確實懺悔?是否已經完全改過?若真的有,可讓他復職。

 

 最後,聖尊表示〈寶華同修會〉的佛菩薩非常靈感,某些XX帶來的佛像,經聖尊開光後,已經都清淨,聖尊也已做了結界,不會再受到干擾。佛菩薩還預言這裡將來會建雷藏寺,只要大家發心就不會有問題!因此,聖尊勉勵〈寶華同修會〉眾同門要精進,每天練習身口意清淨,還要懂得自他平等,發心做〈華光功德會〉去幫助別人。聖尊更盼望《真佛宗》每個人都是慈悲善良的人,能自度度他到佛國淨土。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慈悲賜授殊勝的「蓮花童子總持法及還淨灌頂」(含皈依灌頂)給與會大眾,是日開光大典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