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大馬弘法報導】20171220 法王蓮生活佛馬來西亞弘法 系列報導第七天之 斗湖〈蓮湖雷藏寺〉&〈蓮賓雷藏寺〉 柔佛〈華嚴雷藏寺〉

 

2017年12月20日是法王蓮生活佛在馬來西亞大日之旅的第七天,是日行程非常緊湊,聖尊(一行約百多人)共乘2次飛機,為3座雷藏寺開光!

****************************


 聖尊佛駕〈蓮湖雷藏寺〉開光安座

早上5點多,聖尊一行人前往沙巴亞庇機場飛往斗湖,大約在上午10點抵達〈蓮湖雷藏寺〉。由於這星期以來,每天在馬來西亞為弘法奔波,打亂聖尊原本規律的作息,再加上嚴重睡眠不足,致使聖尊佛體欠安。

 

因此,護師愛師的〈蓮湖雷藏寺〉弟子在聖尊為壇城開光後,並未多做要求勞累聖尊,而是請聖尊在休息室休息。不過念舊的聖尊仍和當初草創〈蓮湖雷藏寺〉的主席和理事聊往事,並指示該寺未來的發展方向。

 

 在〈蓮湖雷藏寺〉午餐時,聖尊上台和大家聊了一下,並告訴大家早上在飛機上休息時,阿彌陀佛給了一杯甘露水,因此身體已恢復!聖尊還說:「師尊今年73歲,過了年就74歲了,只要我撐得住,就永遠跟大家在一起!只要我身體還健康,我願意把這身體奉獻給眾生。」此番話語讓所有人感恩不已!但身為弟子的我們也該反思,除了「他力」(根本上師和佛菩薩的加持力),我們其實也應提升「自力」,不要像個長不大的孩子,一再地讓聖尊奔波勞累;而是要修出自己的力量,要能守護自己,自度度他,如此才是供養聖尊。

 

****************************


 聖尊佛駕〈蓮賓雷藏寺〉開光安座暨賜授灌頂

午餐後,聖尊隨即驅車前往〈蓮賓雷藏寺〉,而〈蓮湖雷藏寺〉的弟子為了把握與聖尊相處的時間、聆聽聖尊的法語開示和接受灌頂,也全員一起至〈蓮賓雷藏寺〉。午後1點,在舞龍舞獅和熱鬧的鼓陣聲中,聖尊為〈蓮賓雷藏寺〉正式揭幕、開光安座,是時,虛空佈滿慶雲!

 

 寺名「蓮賓」的意義
所謂的「蓮賓」,也就是在入世方面要彬彬有禮地對待眾生;在出世方面要想所有眾生都是「賓」,因為每個人都要經歷出生、童年、青年、壯年、最後在人間消失不見。事實上,我們只是地球上的過客,全部是來賓;要常想「我只是地球上的過客,並不是真正的主人」!這和【心經】當中的「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是同樣的意思;地球的過客無法在地球得到什麼,因此,「無所得」可以成菩薩,「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以無所得故煩惱立斷,也就是「無所得」能斷除煩惱。大家應了知建立〈雷藏寺〉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是要幫助眾生。

 

 死了嗎?
談到無人能永遠活在地球,都只是過客,聖尊笑著說每次生日時,印尼的弟子都會唱印尼版的生日快樂歌Selamat Ulang Tahun,Selamat聽起來像中文的「死了嗎」,過生日居然唱「死了嗎?」但聖尊並不以為意,反而把歌詞背起來以鼓勵自己,因為死了就沒煩惱,沒死反而煩惱叢生:煩惱家庭、事業、職場、升官、結婚、家庭、子女、房子、汽車、名利、長壽、健康…。唱「死了嗎」,就知道什麼都沒有,求不得;最後才知道,「以無所求故,菩提薩埵」,達到開悟!

 

所以,聖尊要大家記得我們是來地球上作客,也就是「賓」,有一天會離開地球。有客人,一定有主人,而主人就是自己的心(佛性),但眾人卻找不到心!因此,唯有透過修行,修身口意清淨,再修氣脈明點,開發五輪,才能見到自己的佛性,才能成就!

最後,根本上師賜授「蓮花童子傳承、金剛總持、綠度母、大力金剛」灌頂給與會大眾。

 

****************************


 聖尊佛駕〈華嚴雷藏寺〉開光安座

傍晚,聖尊一行人再度驅車至斗湖機場,搭機飛往新山,並在晚間8時許抵達〈華嚴雷藏寺〉主持開光儀式。

 聖尊於開示時表示,方才為壇城開光時,也一併為整個〈華嚴雷藏寺〉做結界,在虛空之中安上瑪哈嘎拉和大力金剛,在四個角落安上不動明王和大威德金剛,成為真正的「華嚴世界」。以後所有不好的東西都不能進來,大家可以安心在寺中修法、禮佛、獻供,以新氣象廣度十方!

 聖尊從西馬到東馬繞了一圈,主要目的是
聖尊告訴大眾,佛是圓滿,而魔是來考驗想要成佛的人;因此行者必須要有智慧分辨什麼是正、什麼是邪。要如何分辨呢?

 

大家可以閱讀聖尊最近的著作《寫鬼》、《鬼中之鬼》、《鬼域》、《鬼的總本山》,就能分辨什麼是正、什麼是邪;只要有正念(學佛是拜佛菩薩,不是拜鬼)、有做結界,就可避開鬼(XX)的干擾。

 

 聖尊也提醒大眾,雖然有的上師很優秀,但並不是每個上師(例如XX)都是好上師、都十全十美,大家要注意這個上師:
 

是不是專門斂財、撈錢?
 

沒有真正的真佛傳承(註:有的上師已失去傳承)
 

是不是在搞鬼、拜鬼?

 

也就是要觀察這個上師是否有正念?是否貪心、瞋怒、愚痴?是否騙人、吹牛、喜歡講假神通?

 

要不是聖尊識破XX的鬼計,一再教導弟子如何分辨正與邪,以破邪顯正,我們《真佛宗》就差點變成《真鬼宗》了。

 

最後,心懸弟子的聖尊,為了讓大家能懂得自救,再一次叮嚀大家:如果有沖犯、干擾,一開始會無法睡覺,經過幾天之後精神會衰弱,再來會產生幻覺。所以,如果睡不著,要做「米衣收煞法」。

 

茲將「米衣收煞法」的做法整理如下:


1、 拿一個盤子,上面鋪滿白米。


2、 米上放穿過很久的內衣(越舊的內衣越好,有你的氣在上面)。


3、 米盤和衣服置於壇城(也可擺一點供品,身上的鬼就會出來)。


4、 在壇城前點三根香,在壇城向本尊或護法(不動明王、大力金剛或其他護法)禱告:「讓我身上的煞全部除掉」。不停地唸咒,召請本尊或護法,身上的鬼自然會縮進米裡面。


5、 再將三根香插在衣服和米之間(等於把鬼引出來)。


6、 等香燒到一半,把香拿出去(鬼跟著香走),將香和米丟到後院(屋後草地、陽台或燒掉),鬼就會跟著香被拋出你身體,把米丟掉就等於把煞除掉(衣服可留著穿)。


7、 然後再唸護法咒,做自身結界,鬼不能進入身體,你的病就會好。


 註:
1、多做「米衣收煞法」很有用。


2、小孩半夜哭不停,也可以此收驚。


3、卡陰、生病、無法睡覺、收驚皆可做「米衣收煞法」。


4、若在「除日」午後做,效果更好。


5、有關詳細教授,請觀看聖尊傳授「米衣收煞法」之影音連結:


20170212 https://m.youtube.com/watch?v=rlAnCWrYc80


20170304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JwMdLG8XI


20170513 https://m.youtube.com/watch?v=cNMEnK42Y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