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大馬弘法報導】20171218 法王蓮生活佛馬來西亞弘法 系列報導第五天之〈直心雷藏寺〉動土儀式 〈平和養老院〉和〈本然大樓〉開幕典禮及灌頂


 2017年12月18日是法王蓮生活佛在馬來西亞大日之旅的第五天,上午8點聖尊先為〈直心雷藏寺〉主持動土儀式。隨後即前往務邊〈平和養老院〉和〈本然大樓〉主持開幕典禮及賜授灌頂。

 

   

 

聖尊於開示時談到〈平和養老院〉矗立起來能幫助老病眾生,這是屬於身體方面的照顧;〈本然大樓〉則是教育心靈,可培育新生代弘法人員,讓出家眾和在家居士能弘法救度眾生。唯有身心堅固、健康、平和 ,才能修行回歸「本然」的境界!

 有關身體養生方面,道家有三種修持法:


1、 守精:男行者要守精,女行者要斷紅龍,不可漏,不可浪費精神。


2、 納氣:「九節佛風」、「金剛誦」和「寶瓶氣」都是納氣的方法。


3、 嚥液:菩提心月液位在眉心上丹田,行者觀想菩提月液下降到口中,以舌攪拌至滿口泡沫,再吞下。這等於是玉池的水,即天一神水,也就是「神水法」。

 

有關精神方面,大家要看〈真佛般若藏〉,在該網站裡有很多聖尊從年輕到現在親手寫的著作及開示錄,大家可獲得心靈資糧,也可認識什麼是正、什麼是邪、什麼是佛、什麼是魔。所有的電子書都是免費,每位真佛弟子都應參加會員,歡迎隨喜贊助。

稍早聖尊加持〈平和養老院〉的老人家時,發現有位名叫娃娃的老婆婆精神不穩定。原來她自從吃了XX的符,就不能睡覺。因此聖尊告誡大家不可隨便亂吃符,師尊的符是佛菩薩加持的,可吃;但XX的符是鬼加持的,吃了會變鬼!也絕不能讓XX摩頂,不然XX鬼會進入身體。而聖尊昨天去的〈怡保雷藏寺〉和太平〈妙音雷藏寺〉,也有幾位參加XX法會後,就受到XX鬼干擾而精神不穩定。

 各地區的災禍,XX搞的鬼?
聖尊還提到一件很恐怖的事,美國紐澤西的黎師姐吃了XX符後,被鬼干擾,鬼告訴她:「妳去買槍,看到人就殺!」以前,美國一年才幾次槍擊案,但最近卻發生很多槍擊案,例如校園槍擊案和拉斯維加斯槍擊案⋯,一個月就2起槍擊案,怎會如此?

 南加州和北加州都常發生森林大火,燒掉幾千棟房,傷亡無數,造成幾十萬人無家可歸。為何其他森林比較少發生大火?XX鬼的總本山在加州舊金山,所以加州的災難和XX的鬼有關?

 XX鬼於台灣的中心在桃園市觀音區,區內2位里長聊天時曾談到,里內不平靜,有很多年輕人無故突然猝死,非常奇怪!?卻不知道已有一群兇鬼住在觀音區。

 由於XX的所在地都不平靜,全世界都鬧鬼,將來恐擴充而越演越烈,因此聖尊在各地不斷為大家做「大力金剛灌頂」,希望每個人持『大力金剛咒』做結界,以大力金剛守護自己、守護家庭、守護社會、守護國家。

 同時,聖尊也希望「教育大樓」能教育大家分別正與邪 、佛與魔,師尊才不用到處宣導教育大家。此外,大家也應閱讀聖尊最近的新書《寫鬼》、《鬼中之鬼》和《鬼域》,最好人手一冊,以智慧判別,就不會成為XX受害者!

 若已不幸卡陰或沖犯,可依蓮生活佛教導做「米衣收煞法」自救:


1、 拿一個盤子,上面鋪滿白米。


2、 米上放穿過很久的內衣(越舊的內衣越好,有你的氣在上面)。


3、 米盤和衣服置於壇城(也可擺一點供品,身上的鬼就會出來)。


4、 在壇城前點三根香,在壇城向本尊或護法(不動明王、大力金剛或其他護法)禱告:「讓我身上的煞全部除掉」。不停地唸咒,召請本尊或護法,身上的鬼自然會縮進米裡面。


5、 再將三根香插在衣服和米之間(等於把鬼引出來)。


6、 等香燒到一半,把香拿出去(鬼跟著香走),將香和米丟到後院(屋後草地、陽台或燒掉),鬼就會跟著香被拋出你身體,把米丟掉就等於把煞除掉(衣服可留著穿)。


7、 然後再唸護法咒,做自身結界,鬼不能進入身體,你的病就會好。

 

 註:
1、多做「米衣收煞法」很有用。


2、小孩半夜哭不停,也可以此收驚。


3、卡陰、生病、無法睡覺、收驚皆可做「米衣收煞法」。


4、若在「除日」午後做,效果更好。


5、有關詳細教授,請觀看聖尊傳授「米衣收煞法」之影音連結:


20170212 https://m.youtube.com/watch?v=rlAnCWrYc80


20170304 https://m.youtube.com/watch?v=eZJwMdLG8XI


20170513 https://m.youtube.com/watch?v=cNMEnK42YqE

 

最後,聖尊賜授:「瑤池金母總持灌頂」(包含瑤池金母本尊法、金母八大法、九鳳破穢法、水供法、金母馬上有錢法及替身法)、「文殊師利菩薩總持灌頂」(包含文殊師利本尊法、文殊師利篋劍觀、文殊師利一字輪、文殊師利超度法、黃紅光文殊師利密法)、「虎頭金剛灌頂」、「大力金剛灌頂」和「大幻化網金剛灌頂」給與會大眾,祝願眾等降伏鬼魅、資糧具足、智慧具足、敬愛具足。

-----------------------------------

【大馬弘法報導】2017年 法王蓮生活佛馬來西亞弘法

 

系列報導5/8

 

〈直心雷藏寺〉動土儀式

 

2017年12月18日是法王蓮生活佛在馬來西亞大日之旅的第五天,天剛破曉,〈直心雷藏寺〉建寺籌委會主席釋蓮一上師已經帶領同門到廟地準備佈壇。此時天空頻頻出現瑞像,時而看到雲彩有如一道直射的紅光、時而看到雲朵後反射出一道道金光。當師尊蒞臨時,陽光普照,天氣晴朗,涼風徐徐,令人感到神清氣爽。

 

一切準備就緒後,師尊即開始簡單而莊嚴的動土儀式,師尊首先加持鹽米,讓同門到廟地四個角落灑淨結界。師尊並表示金剛薩埵有下降,讓大家聽了欣喜不已。

 

在尊貴的師母、釋蓮寧上師、馬來西亞〈真佛宗密教總會〉總會長釋蓮太上師、顧問蓮花程祖上師和釋蓮一上師的陪同下,師尊率領大家進行破土儀式:「良辰吉日,動土大吉!」大家接著一聲聲「發啦!發啦!發啦!」一片喜氣洋洋。

 

接著,師尊指點了廟地的座向,師尊表示廟地的地形很好,是「金城穴」,群山環抱,有如城堡。師尊也在〈直心雷藏寺〉模型簽名留念,並與理事和同門拍照留念。此時,師尊望向天空,說:「看,慶雲。」

 

隨後,師尊和師母各自種下菩提樹,代表在此播下傳承的佛種。

 

此日的種種瑞像,顯示〈直心雷藏寺〉已得到師尊和諸佛菩薩最大的加持,未來的發展不可限量,將來定能廣度眾生,成為《真佛宗》的大法幢!

 

(冰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