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大馬弘法報導】20171217 法王蓮生活佛馬來西亞弘法 系列報導第四天之〈怡保雷藏寺〉

 

 2017年12月17日是法王蓮生活佛在馬來西亞大日之旅的第四天,上午11點聖尊佛駕〈怡保雷藏寺〉主持落成開光大典,約有萬名弟子善信觀禮、聆聽聖尊的法語開示。

 

 風水地理
聖尊開示時談到在大門剪綵時往外看,發覺〈怡保雷藏寺〉依山而建,好山好水,寺廟非常莊嚴!而且前方有筆架山和案台(以風水論),表示在〈怡保雷藏寺〉出入的小孩子很會讀書,將來還會出正官正印的高官,例如地方或中央首長。

 

 救度往生的理事
由於XX曾到〈怡保雷藏寺〉,因此也有不少人受害。


案例1:有位〈新航〉的空姐,寫一張紙條告訴聖尊,舅舅因為XX的關係而睡不著,精神也不穩定,請聖尊加持。

 

案例2:〈怡保雷藏寺〉有一位理事,聽XX在開示時一直說能跟動物講話⋯。理事向XX反應:「我們是來聽佛法,不是來聽你和動物講話。」雖然理事講的非常正確,但卻在5個月後出車禍死亡(註:凡和XX接觸過的人,很多都意外身亡)。


慈悲的聖尊得知此事,表示會將理事救出精英府,再接引至佛國淨土!

 

 何謂「怡保」?
由於XX公開拜鬼、用鬼,很多人吃了XX的符、供奉XX開光的佛像或拜XX的壇城後,便精神失常或猝死!我們該如何?

 

聖尊表示所謂的「怡保」,就是自己要保護自己、保護雷藏寺,是能守護真佛弟子的雷藏寺。所以,行者可為寺廟、家宅或自身做結界守護,如同穿上金剛冑甲,不好的鬼神和魔就不能來犯。

 

 幾個結界方法如下:
1、 做「四重結界」:觀想四根金剛橛定在壇城/家宅/自身周圍(地界),虛空中降下金剛網(天界),在四根金剛橛的周圍建立金剛牆(周圍界),在牆的四周升起金剛火焰(防護界)。

 

2、 唸『金剛手菩薩心咒』:召請金剛手菩薩出現保護你。

 

3、 召請大白傘蓋佛母下降:傘蓋就是結界,在傘蓋下修法會非常安全。

 

4、 晚上睡覺結界:可唸嗡阿吽,三光射向虛空,再唸「棒」字,白色嗡字、紅色阿字、藍色吽字變成一個三色光網,把房子/人蓋住,即是結界。

 

聖尊感嘆地說,出車禍過世的理事若在睡覺或出門做結界,就不會出事!因此,每個行者要懂得守護自己。

 最後,聖尊也提醒分堂負責人、理事和大眾,上師們和出家眾並非聖人,所以大家要有智慧觀察和檢驗:

 

 不要請貪財的上師,要請比較清廉的上師;正當的錢財可拿,不正當的錢不可拿。

 

 不要請有邪念的上師,上師若有佛法正念、有傳承,就能召請虛空中的智慧本尊。

 

 不要請犯戒律的上師(犯戒要懺悔)要請沒有犯戒的上師。

 

最後,根本上師賜下珍貴墨寶「度眾廣十方」給〈怡保雷藏寺〉,並賜授傳承「上師相應法、上師心咒、瑤池金母、九鳳破穢法、黑面金母、還淨、皈依」灌頂給與會善信。落成開光大典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