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80721 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拙火沖頂門杭字開頂,謂之「梵雷」

 

****************************

 

       2018年7月21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聖尊於開示時談到多年前到韓國旅遊時,曾到八公山禮拜藥師佛,在回程的遊覽車上看見藥師佛放出金色光芒,並加持聖尊當時的病症消除,這是真實的看見!

 

          而XX(鬼婆)某次在藥師佛護摩後,於開示時妄說藥師佛與她對話,為何是妄說?因為XX說藥師佛問她:「成功的背景是什麼?」XX答:「受苦。」隨後,XX又說藥師佛給的答案是:「小心是成功的背景。」答案聽起來怪怪的!而且「成功」是世俗的話,什麼叫「成功」?佛會問世俗的「成功」?聖尊當場請示藥師佛是否曾問XX「成功的背景是什麼?」藥師佛回答:「沒有。」所以,又是XX編的故事。聖尊再請示藥師佛:「那祢會怎麼問?」藥師佛說祂會問:「『成就』的基礎是什麼?」聖尊告訴大眾:「『戒律』是成就的基礎。」

 

    聖尊表示這世間有真的就有假的,有真鑽石就有假鑽,有純金就有鍍金。又,XX也曾妄說紅財神是她哥們,紅財神供養牛奶給她喝,唱印度歌給她聽,還跳舞給她看。聖尊當場問紅財神是否為真?紅財神:「假的。」XX還說黃財神最喜歡吃上等魚翅,但黃財神的發源地西藏屬於內陸,那裡根本沒有魚翅,邏輯不通啊!聖尊當場請示黃財神喜歡吃什麼?祂說:「紅蘿蔔、白蘿蔔就可以了。」

 

          此外,聖尊提到最近找到舊金山的舊《世界日報》,其頭條是「歐豪年勝訴!」結果XX硬拗:「我贏了。」若XX真的贏了官司,為何需要還歐豪年錢呢?參加當晚同修的古雲也證實XX確實輸了這場官司。而歐豪年當時也曾想過要吿本宗的創辦人蓮生聖尊和〈宗委會〉,後來發現每個寺堂的財務都是獨立的,盧師尊從來不管寺堂財務;而且歐豪年也查出太太朱慕蘭的錢是XX拿的,盧師尊根本一毛錢都沒有拿,所以最終是吿XX,並且勝訴。

 

          聖尊告訴大眾藥師佛的琉璃光世界,其琉璃屬於七寶之一。而真正的淨土在虛空中有天繪,即天上會展現最美的色彩,讓你看了心情愉悅,還有微妙天樂讓你聽了產生快樂,你也可以自在的飛行。人間雖然也有悅耳的音樂、搞笑的電影,但當你到了極樂世界,每天都會有天樂、天繪讓你很快樂,而且心想事成!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丑二、梵雷。如梵天世間行成之初,成身之初由臍處先成,以臍火由下向上擊頂門杭字,謂之『梵雷』。」

 

☯ 大梵天為印度的創造神,遍淨天維濕奴為保護神,大自在天希瓦為破壞神。世界是由大梵天所創造,而人的身體是由肚臍開始生成。若已修成拙火,火是由下往上升,水是由上往下流。當火沖頂至頂門杭字,稱為「梵雷」,也就是開頂。

☯ 講到「雷」,聖尊想起XX曾說要踩平所有的雷藏寺,但XX根本不知「雷藏」二字的意義,「雷藏」乃瑤池金母賜予聖尊的。XX若想踩平所有雷藏寺,等於是要踩平瑤池金母啊!若有人想踩地上的雷,地雷一爆炸不就送死嗎?

 

其口訣之偈為:『氣弓與火箭,射菩提杭靶,迅速生起智,無再三和合,上師前求傳』。」

 

☯ 要跟上師求如何用拙火開頂竅,即「那洛六法」當中的「破瓦法」。氣要像弓,拙火如同火箭射出至菩提杭靶,就能迅速生起佛智。

 

說為,「氣弓」、身結跏趺時,依據自性安住,觀榖道為氣弓之握把,雙腿弓懷,二膝弓端,脛骨以下弓弦向上。」

 

☯ 盤腿時就像一個射箭的弓,將心安住於虛空,殼道(中脈)為氣弓的握把。

 

「火箭」:即體性隱蔽處三角火壇城尖向下。『射菩提杭字靶』為:射擊如銅號之中脈上端,頂門白色倒立之杭字。

 

☯ 中脈上端即頂門,頂門有個白色倒立的杭字。

 

☯ 之前《道果》講的是「寶瓶氣」,這段開始講「破瓦法」,也就是開頂的方法。聖尊並向大家展示頭上開頂的證明(聖尊頭頂有一圓凹)。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並為弟子簽書賜福,是日同修圓滿吉祥!

 

        與會貴賓:

中華民國駐瑞典兼挪威代表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

〈真佛宗宗委會〉法律顧問盧文祥律師

〈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

〈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

林淑華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