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71028 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建廟只是行善,非功德,不能了生死!

 

真正的功德,來自修持「氣、脈、明點」!

 

********************************************

 

2017年10月28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同修後,聖尊談到主尊藥師佛的琉璃淨土及其誓願非常殊勝,行者若能於白日、禪定或夢中見到藥師佛和眷屬,便能解除病苦。

 

由於,還是有很多同門因受XX鬼害而受病苦,聖尊也向大家展示XX供鬼的相片(由蓮東上師提供,其父曾為XX桃園道場裝潢,隨後拍攝紀念),相片中顯示XX在其桃園道場的護法殿內,供著五個鬼頭目的金身,後方黑色石碑上還寫著「眾幽靈顯赫」。聖尊告訴大眾,所謂的「幽靈」不是佛菩薩,而是鬼!這就是XX供鬼的證據!雖然XX辯稱這些鬼是護法,但真正的護法是不會干擾人,也不會叫人去死!

 

到底這些幽靈從哪來的呢?在XX堂的簡介裡陳述,是由XX至各地召請來的,計有美國華盛頓DC紀念碑死於越戰&韓戰的亡魂、紐約911事件的亡魂、印尼亞齊省海嘯的亡魂、死於台灣的日本軍魂及二二八事件的亡靈、塞班島浴血戰的軍魂、四大地獄的亡靈、關島的軍魂、巴拿馬的亡靈…。簡介中甚至公然表示XX堂為這些幽靈的總部,而《真佛宗》各地分堂為XX幽靈的分部(在未經同意下,XX於各分堂偷偷安置鬼牌,導致各分堂成為XX幽靈的分部)。

 

自從2016年聖尊開始揭發XX養鬼的事件,至今已近一年,雖然聖尊不斷提醒各分堂要仔細檢查是否被XX偷安鬼牌,但,還是有分堂未依照聖尊囑咐而出狀況,例如:這幾天美國北卡〈禪觀雷藏寺〉才發現被安了3個鬼牌。在此,再一次呼籲所有《真佛宗》分堂,一定要確實檢查堂內是否被XX安了鬼牌?免得成為XX幽靈分部!若有鬼牌一定要馬上銷毀,將鬼遣散,才能平安!

 

雖然,聖尊極力掃蘯抓鬼,每天也不斷為卡陰的弟子加持還淨而辛勞,但XX養的鬼眾數目實在很大!因此,聖尊也希望在日光、月光能遍照之處,祈請藥師佛及其眷屬能去除眾弟子的鬼神病(因而失眠、生病、脾氣暴躁、想自殺…),並祈請藥師佛能集中這些幽靈,使其真正安寧,不再害人。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庚二、支分義。頌中『含藏』,為心性元始靈明無礙。至若何故稱『含藏』?其差別在以方便之法攝持與否,乃成輪涅二事之基。」

「含藏」即為藏在我們(包含動物)心中之佛性。其差別在於是否有佛法的攝持,若有則為涅槃,若無則為輪迴,這就是輪涅二者的要點。

 

「頌中『因』者,為能生輪涅果之能力,故謂『因』。」

    佛性即是因,也就是胎藏界。

 

頌中『續』者,為由有情位至金剛持果之間,心性之明覺相續無間。」

    「有情位」即人,人在修行至得到金剛果位的過程,心性(佛性)沒有中斷。

 

頌中「具足輪涅」者,輪迴萬法於心之性相理趣中具足,心之性相是昭然光明,昭然光明雖迷妄而生輪迴之性相,出種種妄念、痛苦,仍存在於自心。涅槃道萬法於功德理趣中具足:由身心緣起和合之差別中,起三種菩提之道證悟。」

 佛法包含涅槃道和菩提道,而三種菩提即是願菩提、行菩提和圓滿菩提。

願菩提:一開始希望能成就佛菩薩。

行菩提:即開始修行,為了成就佛菩薩。

圓滿菩提:由有情位一直到金剛持果,稱為圓滿菩提。

 

果位萬法於能力理趣中具足:以方便所催動不同緣之差別,於心成熟三菩提果。頌中「本續」者,以緣起會合於身能得證悟,心是含藏之故。」

  佛性含藏於心輪。以身體做為修行的方便,當修氣至圓滿、通脈,火從臍輪上升,水(明點)從眉心輪下降,水火集合於心輪,將心輪之脈打開時,會出現藍色的光,即為佛性光明的顯現。

 

          所以,尋找佛性需先開發心輪。祖師蓮華生大士曾說:「一切功德來自於瓶氣。」意謂內法修持的開始,來自身體的「寶瓶氣」,這才是真正的功德,並非外在所建的寺廟,那只是行善,不能了生死,最高只能升至天上界享福,福盡後再依業力輪迴。唯有四聖的佛、菩薩、獨覺(緣覺)和阿羅漢能了生死,因此,真正的功德來自修持「氣、脈、明點」!

 

        聖尊進一步談到六道中,只有天道、人道、阿修羅道是比較好的境界,地獄道(太苦)、餓鬼道(太凶惡)和畜牲道(太愚痴)的眾生都無法修行,而天道也因太快樂而不修行,阿修羅道因經常鬥爭也無法修行,唯有人道最好修行!所以,在四聖六凡十法界之中,唯有人道最能修行,大家應好好把握!

 

鬼道又如何呢?像我們人道一樣,有些人能修行,有些人不能修行。

 有些鬼道能修行,例如,少數因受XX鬼害而自殺的真佛弟子,因無法去輪迴,經盧師尊將其魂調出精X府,只好暫時由盧師尊收留教導修行,待時間到再去輪迴。

 事實上,很多鬼道是不能修行的,尤其凶神惡剎更是難以修行。例如,XX所供之凶死鬼!

 

          最後,聖尊提醒大眾,養鬼和學佛不同,養鬼的人(XX)以後只會變成鬼。學佛的人心中有佛,請佛住世,修行佛法,學佛的行止!

 

精彩寶貴的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