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同修報導】20170902 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九界」即是五甘露和四種氣!

 

********************************************

2017年9月2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瑤池金母本尊法」同修及「瑤池金母聖誕祝賀儀式」,並恭祝金母度生無數!而《真佛宗》的起源,正是由瑤池金母為聖尊蓮生活佛開天眼;聖尊介紹自己開天眼之後至天上界遊歷,始知自己為蓮花童子的轉世;之後,再蒙三山九侯先生和金母教導,開始修行、問事、寫書、弘法、度眾,經過50年的努力才有今日的《真佛宗》。

 

因此,聖尊非常感恩金母時常下降加持和指導!聖尊告訴大眾,金母雖然非常靈感,但要見到金母的真身卻很不容易!聖尊說自己不過見到金母、阿彌陀佛、藥師佛和觀世音菩薩兩三次而已,但XX在其開示錄裡,卻自稱時常見到釋迦牟尼佛、金母和諸佛?甚至,XX在1998年做完金母護摩後,還說〈西雅圖雷藏寺〉的金母下降與她對談聊天,並賜寶冠的寶珠給與會者食用。聖尊開玩笑地說,金母並不常顯現給聖尊看,聖尊也從未吃過金母的寶珠,為什麼XX堂的人吃得到?金母還送拂塵和仙桃給XX?聖尊問金母為何厚此薄彼呢?金母回答,祂根本沒去XX那裡,鳳冠的寶珠也不能吃,更沒賜拂塵和仙桃給XX!

 

聖尊當場請金母指示XX的修行分數,結果金母給XX零分!既然是零分,為何有那麽多人去依附XX?金母說因為XX是標準的「天地蓋」,講話能蓋天蓋地,是沒有一句真話的大蓋仙。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九界集攝之煖。」

 

  九界:即是五種甘露,加上四種氣。

  四種氣:即是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火伴氣。上行氣是控制上半身的氣,下行氣是控制下半身的氣,遍行氣是循環於周身的氣,火伴氣則是拙火上升時,跟著在中脈邊旋轉的氣。

  五甘露:是身體上的結晶,即是尿(小香)、糞(大香)、血、鼻涕、唾液。

 

聖尊告訴大眾,身體內所有的分泌物都是甘露;修行若有了成就,便能以拙火燒遍全身,將身體最髒的五個東西,轉化成最清淨光明的五甘露,稱為「內護摩」,再將最珍貴的「九界」供養佛菩薩。而空行母手中嘎巴拉(人頭骨顱器)內盛的即是供養佛菩薩的五甘露。

 

密教修氣、脈、明點(天心明點也是甘露),主要就是修清淨;將三業轉成三密,只要身口意清淨,一定可以回到佛國淨土。

 

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