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70826 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夢緣起!

 

行者應「修夢」:知夢、明夢、轉夢!

 

不在夢中造業!

 

********************************************

 

2017年8月26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同修後,聖尊於開示時介紹主尊阿彌陀佛為蓮華部的部主,與娑婆世界的眾生最有緣,因此藏密的諾那上師曾說「彌陀大法」最能普度眾生。淨土宗主張持名念佛,在臨終時要一心不亂,祈請阿彌陀佛顯現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聖尊提到曾看見阿彌陀佛2-3次,最清楚的一次是從北京搭飛機往太原,在機艙外的空中看見最光彩莊嚴的阿彌陀佛。也曾在台中飯店住宿時,見到一次釋迦牟尼佛,並在書上提及;不料,卻被台灣的佛教人士大肆批判。

 

而聖尊最近看了XX(鬼婆)於1998年的開示,她公開說她和釋迦牟尼佛水乳交融,常和佛陀聯絡,佛陀還特別開示加持,要XX伸出手帶她走。另,XX還說佛陀對XX堂的人特別關心,因此還為每個XX堂的同門摩頂,並賜舍利子給所有人吃,並問大家有沒感受到舍利子的甘味。聖尊笑著跟大家抱歉,祂只見過佛陀一次,沒法幫大家向佛陀要舍利子來吃。

 

聖尊也曾笑問金母:「釋迦牟尼佛為何厚此薄彼?沒多關照西雅圖總堂的弟子?」金母回答:「那是XX唬爛(騙人)。」金母分析如下:

  1. 佛陀早已在經典提到,末法時代白衣(在家眾)上座,比丘(出家眾)下座,是天大的魔相!

 

由於XX是在家眾,她坐在上座,而XX堂的出家眾則在下座(或兩旁),此為魔相,佛陀不可能會下降!

 

  1. 佛陀自從出家後,祂的手沒碰過女生的手。原始佛教規定很嚴格,比丘與女眾對話要保持四步距離,講話不可超過三句,眼睛也不可看女生(怕彼此會來電)。

 

所以,佛陀不可能拉XX的手,也不可能常和她聊天聯絡!

 

  1. XX尊敬鬼眾更甚佛菩薩,明目張膽的養千萬個鬼,犯大忌!佛陀不可能下降!

 

佛陀是那麼地莊嚴,教人「自淨其意」,怎麼可能如同XX所述?XX真的騙很大!因此,大家只要分析一下,就可抓出XX的破綻,不致受騙受傷害!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夢緣起。」

 

在禪定裡看不到的、定心在三昧地看不到的、張開眼也看不到的,但在夢中讓你看到,稱為「夢緣起」。

 

聖尊提到前兩天在夢中隨心所欲,飛過人群、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到淨土,在夢中非常快樂!在現實世界不可能飛,不跌倒就不錯了,哈哈(眾笑)!此外,就在前一晚,聖尊竟然夢到身體內有好多鐵釘,聖尊還將鐵釘一一從嘴巴吐出。吐完鐵釘後,聖尊馬上醒來,並請示金母其因由。金母告知此為「釘頭七箭書」;吐出很多釘子,表示全身已被人作法,但已解除,不受干擾!這也是「夢緣起」。

 

密教有六成就法,其中之一為「修夢」。也就是,修行者在夢中一定要「知夢」,知道自己是在做夢;還要「明夢」,明白夢的意思。不能白天頭腦很清楚,晚上做夢卻迷糊,因為若夢到殺人怎麼辦?由於會在夢中造業!所以要「修夢」,明白自己在做夢,才能像白天一樣清醒。此外,還要能夠「轉夢」,不在夢中造業,這樣才算有功力!

 

在夢中如何「轉夢」?唸咒!

夢到殺人,馬上停止,不會在夢中造業。

夢到鬼,馬上唸「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鬼就消失,無法傷害你。

夢見掉到懸崖,馬上唸「嗡。別炸。迦魯達。炸咧炸咧。吽呸。」請大鵬金翅鳥載你回地上。

夢到被水淹,馬上唸「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密。」龍王出現載你在空中飛行。

夢到狐狸精變化的美女,可定下心唸「嗡。阿彌爹哇。些。」彌陀現前。或在睡前修結界守護,先唸「南摩。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藍。撼。」召請不動明王,再用四縱五橫印「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現出一片牆。狐狸精沒法靠近,你在夢中就不會造業。

 

其實,夢非常重要!因為將來要往生時,若無助緣,沒人幫你唸佛,讓你聞於本識;那你的神識會飄渺如同在做夢,恐將隨著出現的幻象走而無法往生淨土。

 

因此,行者應

天天唸佛,天天存想阿彌陀佛,一心意念佛,彌陀即現前!

意念三根本:祈請根本上師加持,祈請根本本尊攝受,祈請根本護法擁戴保護。

意念密教三怙主:祈請文殊師利菩薩賜予智慧,祈請四臂觀音賜予慈悲,祈請金剛手菩薩賜予法力;使行者具足智慧、慈悲與法力。

 

此外,道家講「精氣神」,將精煉成氣,把氣煉成神,把神返回虛空,再將虛空與道合一。密教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大幻化網金剛的修持就是把多變成一(專一、一心),把一變成零(虛空,在虛空加上菩提心即為菩薩),把零與道合一。

 

開示後,聖尊為新皈依的弟子做「皈依灌頂」,是日同修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