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同修報導】20170624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嚴正澄清某週刊不實報導

 

最大的功德就是根本上師交代的功課,要如實完成!

 

    2017年6月24日晚上八點,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佛本尊法」同修後,聖尊首先特別介紹來自新加坡的蓮花雙蓮師姐,師尊在台灣弘法近半年,她每週六從新加坡搭機前來台灣護持聖尊法會,星期日再搭最晚的班機返回,拿了全勤獎,這樣的精神可敬可佩!聖尊勉勵四眾佛子能學習如此的精神,把握真佛住世的時光!

 

     聖尊憶起昔日閉關期間,於病中前往韓國大邱見到藥師佛的情景,師尊真實的見到藥師佛、藥王菩薩、藥上菩薩、日光遍照、月光遍照菩薩以及十二藥叉神將,全部顯現放光加持,聖尊當下知道自己一定會恢復健康!

 

     更殊勝的是,就在同修當晚,藥師琉璃光如來與其侍者們也應聖尊的召請,一一降臨壇城進入根本上師的身中,加持與會大眾,這是根本上師的功德力故。

 

     接著師尊鄭重宣佈二件事情,在壇城之前絕無虛言:

 

    第一件事, 關於謠言報導蓮寧上師對師尊暴打一頓?!師尊表示蓮寧上師連祂的一根毫毛都沒有動過,竟然說蓮寧上師暴打師尊?根本沒有這回事。

 

    而根據報導聖尊是2016年在〈卦山雷藏寺〉被暴打的?師尊澄清2014年去過〈卦山雷藏寺〉為其落成開光,從那次開光以後一直到2017年的今天,根本沒有再去過〈卦山雷藏寺〉,蓮極上師跟同門都是知道的,人都沒去過,怎麼會被打呢?

 

    第二件事,報導裡面講師尊、蓮寧上師與蓮店上師有所謂的「三角關係」?師尊表示祂跟蓮店上師一點點、一絲絲、一毫米的關係都沒有!佛菩薩面前、諸尊面前、藥師琉璃光如來面前、壇城之前,絕無虛言!

--------------------------------------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九、 如如意寶珠之教授 

    譬如安奉如意寶珠於幢頂而供養,便能滿足一切所求般,受持此金剛句偈所載,祈請自身四壇城者,其暫時或究竟之一切所求亦能如實獲得,是謂。」

 

四種壇城:

  1. 下降在「雷藏寺的壇城」為「雷藏寺壇城」。
  2. 下降在「沙曼陀羅」為「沙壇城」。
  3. 下降在「金身」為「金身壇城」。
  4. 虛空的智慧本尊下降在「師尊身上」為「身壇城」。

 

四種灌頂:

  1. 初灌(瓶灌)---從皈依加行到所有的諸尊。 

 

  1. 二灌(紅白花)---拙火、明點、無漏。                                    

「內法灌頂」(氣脈明點灌頂,行者修成氣脈明點,身體似如意寶珠透明。此灌頂有紅白花,吃了白花是白菩提灌頂,吃了紅花是紅菩提灌頂)    

 

  1. 三灌(觸灌)---無上密部。                                      

       「觸灌頂」(以毛筆觸其口、胸部與密輪,但是以金身為代表)

 

  1. 四灌(無形式)---「大圓滿灌頂」。

 

     師尊闡釋:什麼是「身壇城」?剛剛藥師琉璃光如來能下降住在師尊的心輪與身上,就是因為師尊的證量完全清淨,因此師尊的「身體」能夠成為本尊自由進出的壇城。

 

     密教的金剛上師必須徹底觀想所有灌頂本尊真實的法流進入灌頂瓶,再由毛細孔放出全身的甘露法乳,才能稱為「真實灌頂」,否則是「自來水」灌頂,是詐欺,是假上師!

 

     關於鬼變化為諸尊,下降到灌頂瓶,是謂「鬼灌頂」。自己當上師,還認不出來,就給人灌頂,這也是詐欺。佛陀的教法從來沒有「鬼灌頂」。

 

     你所求的灌頂,都能夠真實得灌。「如意寶珠」本來就是只應天上有,人間是沒有的。但是慈悲的師尊向虛空的智慧主尊祈求,則眾生得灌。

 

     當初師尊還沒公開傳「如意寶珠」,但是XX就先傳此法灌頂,後來師尊再加上咒語,XX還特別問師尊為何要如此?其實此法是白衣大士加上如意寶珠,這必須師尊秘傳,怎麼師父都還沒傳,他人就可以如此亂傳?

 

     XX說師母得乳癌還切除患處?師尊怎麼從來都不知道這事!?這又是XX亂猜瞎掰的,不然就是「鬼話」連篇!

 

     佛經有譯者,是阿難尊者聽了,大眾同意結集。然而密教經典是祖師爺所講,都是有名有姓,可以找到真實的作者。都是有來歷的,不是隨便亂講的。

 

     蓮花春飛與XX學校副校長都曾聽過XX預言師尊只能活到73歲?!這話竟然已經傳了至少有8年之久!連師父的境界也敢妄測?!副校長還說:XX幫人包壇,每壇最少3萬,最多10萬美金,根本是天價!XX隨便一壇護摩都比師尊在彩虹雷藏寺的總供養多了最少三倍以上!師尊再次強調,其師父了鳴和尚教導自己「絕不可以開口跟人家要錢」!請大家慎思、明辨!

 

     其實師尊認真問過佛菩薩,師尊何時可以回去?佛菩薩都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壽命自有定數,時候到了自然會知道,師尊目前沒有接到任何通知。請XX不要隨便聽「鬼話」,千萬不要把「鬼話」當聖言量! 

 

何謂聖言量:

1. 釋迦牟尼佛講的經典。

2. 釋迦牟尼佛講的戒律。

3. 所有祖師爺所寫的論。

 

     師尊的四位傳承祖師,了鳴和尚、吐登達爾吉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薩迦證空上師,所傳授的都是真實的佛法與傳承。要學佛的戒律與經典,聖言量很重要! 師尊再次問XX:你的傳承在那裡?你的咒語是誰教的?你的護摩又是向誰學的?

 

     薩迦傳承(花教)- 德松仁波切(又稱為薩迦證空上師)傳授師尊「十三金法」,而師尊尚未真正傳授過,這必須要有真實的灌頂,才能夠學「薩迦十三金法」,其中還有很多口訣,不是看網路的文章就可以學到,那是沒有傳承加持力的!

 

     最後,師尊勉勵弟子:行者有真實的信仰,行真實的功德。而最大的功德,就是根本上師教你做的功課,傳給你的法,都要每日如實完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