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同修報導】20170527法王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暨講授《道果》

 

超越障礙,精進修行成就

 

腦海若出現鬼變化的XX,就觀想衪的頭斷掉!

 

********************************************

 

     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晚上八點,聖尊蓮生活佛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黃財神本尊法」同修。此次同修主尊黃財神,是四大天王的多聞天王,因此,是日同修四大天王皆降臨加持!由於,四大天王曾向佛陀發誓要護持佛法,因此聖尊特別祈求四大天王及其天兵天將,護持《真佛宗》的寺堂會及真正修行的弟子,不受鬼害。

 

     同修後,聖尊於開示時提到,在地上最富有的是山神,在海中最富有的是龍王,在諸天最富有的是四大天王。所以在台灣,每次修完財神的護摩法會,就有很多人中獎,感應殊勝!當晚〈西雅圖雷藏寺〉同修「黃財神本尊法」,隔天在〈彩虹雷藏寺〉修「紅財神護摩法會」,聖尊希望兩位財神讓大家富足、有機會中獎,能無後顧之憂,可精進修行。

     聖尊再次提到很多真佛弟子受到XX鬼害,嚴重失眠、得憂鬱症、生重病、產生幻覺、幻聽、幻視,甚至想自殺;光是5月27日這一天就接到四個弟子(來自舊金山、巴拿馬、溫哥華、中國)因受到XX影響而想自殺的消息。而且,聖尊在台灣時,每次法會後都有很多人祈請聖尊還淨(將惡鬼從身體驅遂),哭訴:「我不想死!」聖尊表示,衪會盡全力來加持受鬼害的弟子,也希望大家能多多照顧受鬼害的人。

 

     另有很多受害弟子向聖尊反應,腦海中會不斷浮現XX的臉,要他們去死。聖尊告訴大眾,事實上XX沒有能力可進入別人腦海,那都是XX的鬼變化成XX的臉。因此,聖尊教導大家,若腦海出現XX的臉,就打她、罵她,觀想(鬼變化的)XX的頭斷掉,然後掉到糞坑吃穢物。聖尊強調,這不是殺XX,而是誅那些害人的惡鬼!事實上,我們也不須誅XX,因為當一個人罪惡滿貫時,自然會有「天」來降伏!

 

    由於,各分堂紛紛傳出有受XX鬼害的同門自殺,聖尊強調千萬不可自殺!因為自殺的人死後,不但每天要重蹈自殺的痛苦,而且還會被XX的鬼「抓交替」,原來的鬼可去投胎轉世,而自殺的人卻變成XX府的鬼,自殺後反而更慘!一定要有正念與堅強的意志,千萬不可自殺!

 

     荷蘭〈真音堂〉因為被XX偷偷安放鬼牌,造成一位同門跳樓自殺身亡,還有一位法師精神失常(現已恢復),因此現在沒人敢去同修。聖尊向同門保證,聖尊已經為〈真音堂〉的壇城清淨了,大家可以安心去堂裡同修。聖尊也呼籲全世界的道場要仔細查看,是否有被偷設鬼牌(例如:十方無主孤魂)?若有鬼牌一定要馬上撤除、燒化,不然鬼牌就成了鬼的通行證,所有的鬼隨時可進去!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五、障礙轉取成就教授。」

 

    行者只要有正念,出現的障礙、譭謗,反而會讓自己更加精進地去超越,這就是如何把障礙變成成就的教化。例如,有人學佛卻遭到家人阻礙,這時你可唸『咕嚕咕咧佛母心咒』,觀想障礙你的人,坐在旁邊一起學佛修法,增加他們的佛緣,久而久之大家會敬愛你、不障礙你,這就是把障礙變成成就的一種特別教授。

 

   「六、認知禪定、除遣靜慮障礙教授。」

 

     目前聖尊正在寫《定中之定》,因為禪定中也會有干擾、障礙,譬如禪定時產生會靈動、全身發癢、變成乩童…,但行者要學會控制。在新書《定中之定》,聖尊將教導如何消除禪定的障礙。

 

     最後,聖尊呼籲受鬼害的人,一定要培養自己的精神力,要堅強,要超越障礙,不要輸給鬼,不要自殺,要戰勝他們!若有任何「鬼害」的問題可找聖尊,聖尊會解答,並允諾一定幫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