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分堂報導】20170423法王蓮生活佛蒞臨桃園〈廣喜雷藏寺〉開光安座

 

 

菩提心是修行的重點!

 

         2017年4月23日午後,大批人潮擁現〈廣喜雷藏寺〉,呈現熱鬧非凡的氣氛,原來今天是〈廣喜雷藏寺〉遷建後的開光安座大典。下午四點,法王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來到位於桃園市觀音區的〈廣喜雷藏寺〉,現場掌聲不斷地迎接聖尊的到來。

 

 

        聖尊與師母首先為〈廣喜雷藏寺〉剪彩,慶祝寺廟落成!加持鹽米後,聖尊帶領眾上師繞寺廟一周,一邊持著鹽米在四方灑淨結界,一邊以精神力唸著:「煞出」!守護〈廣喜雷藏寺〉清淨吉祥!隨後,聖尊進入寺廟二樓,揮毫賜下一幅對聯與〈廣喜雷藏寺〉:「廣大圓滿度眾,喜迎諸聖降臨。」接著,聖尊到一樓壇城,神情莊嚴地拿起新毛巾為佛像清淨,再拿起硃砂筆和開光鏡為所有佛菩薩開光,一一召請諸尊降臨放大光明。

 

 

     聖尊開示時首先稱蓮噶法師,整個建寺過程雖有功德主贊助,但蓮噶法師個人出資最多,落成後不但不居功,還自動邀請蓮育上師來當住持,請蓮今上師當常住,此種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令人敬佩!而聖尊也是如此,不但將自宅彩虹山莊變成〈彩虹雷藏寺〉,交由蓮印上師管理,將〈西雅圖雷藏寺〉交由德輝上師管理,還將〈台灣雷藏寺〉交給蓮哲上師管理;聖尊雖貴為《真佛宗》之宗主,但卻完全專注於弘法度眾,不住任何名位,其無分別的廣大心量,實為所有真佛弟子的典範!

 

 

       由於〈廣喜雷藏寺〉的所在地,和XX的寺廟同在觀音區,距離很近;聖尊笑著回想起,有次XX到西雅圖告訴聖尊一件事,話說XX到中國遼寧省〈護國寺〉參訪,XX自述她一進入寺廟,就看到全部的佛菩薩哭聲震天,要XX發大慈悲心來〈護國寺〉當住持,因為〈護國寺〉無人參拜,入不敷出,眾人沒得吃,希望政府能讓XX當住持…,又,XX要離去時,佛菩薩還邊哭邊拉住XX的衣袖,不忍讓她離去。

 

 

      以上XX所述會是事實嗎?經聖尊當場請示金母,金母指示只有幾分事實,

   除了參訪〈護國寺〉時有中共官員陪同屬實以外,其他都是謊言,佛菩薩不會哭聲震天(哭聲震天的,可能成就佛果嗎),更不會抓著XX衣袖要她留下當住持!這些都是XX的老套,大家不要上當!

 

 

   接著,聖尊為大眾細說道家修持的「金光法」,包含『金光咒』、「金光印」和「金光符」;此法是由清真道長了鳴和尚傳給蓮生活佛,其修法口訣如下:

  1. 雙手結「金光印」:兩手中指、無名指相交,食指、小指相觸豎立向上,大拇指相觸向下。
  2. 結印於眉上(或頭頂)時,要觀想「金光符」在頭頂虛空閃著金光。
  3. 散印時,覥想「金光符」放出金光(或白光),照住自己全身各處,觀想自身放射金光。
  4. 接著唸『金光咒』一遍:「天地玄宗,萬氣本根,廣修萬劫,證吾神通,三界內外,惟道獨尊,符有金光,罩護吾身,視之不見,聽之不聞,包羅天地,養育群生,受持一遍,身有光明,三界侍衛,五帝司迎,萬神朝禮,役使雷霆,鬼妖喪膽,精怪亡形,內有霹靂,雷神隱鳴,通慧交徹,五氣騰騰,金光速現,覆護真人,急急如(玉皇)律令。」(可加上玉皇大帝的律令)

 

 

     聖尊說明,在道書中皆要求誦持『金光咒』萬遍,而平日修法時只需誦持一遍,金光會照住行者,讓身體發出光明,做為身體的結界,也就是披甲護身,能守護行者不被外靈干擾。持誦此咒萬遍,不但三界的天地人皆會守護行者,月宮的五帝會來迎接,所有神會禮拜,也可召請天上的五雷,全部鬼妖精怪都會遠離,自己身內會產生霹靂,並有雷神守護,身內五氣騰騰(心氣、上行氣、下行氣、遍行氣、火伴氣),金光現出守護行者(真人)。此咒的作用非常大,不怕鬼怪!聖尊提醒大眾,修行不能自大,唯有善心、真心,才是真正清淨的修行人,才能成就「真人」;而騙財騙色的凡夫,無法得諸神守護。

 

 

    因此,不論學佛或修道,一定要有菩提心!若忘失菩提心,就不是修行人,而是一般凡夫,所以,菩提心是修行的重點!不捨一個眾生的聖尊,為何批判XX呢?因為XX早已喪失菩提心,其殘害眾生的行為,主要有三點:

 

  • 恐嚇取財:常恐嚇他人只能活多久,要他人變賣家產供養XX,才能活命。(例如:澳洲圓池堂的堂主和夫人,台灣王教授一家人,台灣吐登悉地仁波切,巴拿馬師姐被逼賣兒子給富貴人家…)
  • 養鬼害人抓交替:每次法會後,都有很多人哭著請求聖尊為他們還淨,因為他們曾在XX處參加法會,或當義工,或曾在XX府打坐起靈,因而受到XX鬼眾干擾或附身、無法睡眠、產生幻聽幻覺、一直聽到鬼眾叫他們去死、去自殺,或得重病、或意外死亡(例如:香港要跳樓的師兄,台灣楊鐘師兄、太太和大姨子)。
  • 編造假神通害人:XX常編三世因果的故事騙人,謊稱同門的前世眷屬已轉世成畜牲,XX能與之對話(例如,XX說徐雅琪師姐前世的父親已轉世成一隻死螃蟹,死了如何對話?)
  •  

 

     其實,XX這一件又一件的惡行,早已喪失菩提心,非修行人所為!聖尊告誡大眾,菩提心最重要,無論發生何事,大家要堅守自己的菩提心,切勿販賣如來。修行人的心要寬大,心不能狹小,要給人幸福快樂,要講理講義,要有菩提心,才是真正的修行人!

 

      最後,聖尊賜授大眾,道家珍貴的「金光法」(含金光咒、金光符)、「九鳳破穢法」和「還淨法」灌頂,盼眾弟子能守護自身,修出清淨的光明!也歡迎大家到〈廣喜雷藏寺〉上香禮佛,同修密法,共成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