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分堂報導】20170322 聖尊蓮生活佛蒞臨台北〈蓮聖同修會〉賜墨寶、開光加持及傳授「九鳳破穢法」

 

根本傳承、佛駕蓮聖、九鳳破穢、清淨吉祥

【文/蓮聖同修會文宣組】

 

  2017年3月22日星期三,《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無上法王蓮生活佛蒞臨新北市永和區,佛駕〈蓮聖同修會〉開光加持壇城與首傳「九鳳破穢法」。四眾弟子紛紛來共沐佛恩,當晚有近百位上師、法師與弘法人員參加護持,與會大眾逾千人,將〈蓮聖同修會〉的壇城及傳法會場擠得水洩不通,足見同門善信對師佛的愛戴與重法之心。〈蓮聖同修會〉也細心製作了「九鳳破穢符」,凡請購九鳳符的善款,將全數捐獻給〈盧勝彥佈施基金會〉。

 

  晚間七點半,師佛與師母抵達〈蓮聖同修會〉,根本上師先賜與墨寶,親書法偈:「蓮華多色。聖潔天生。同為佛種。修持深密。會昇雙池。」並哈氣用印;又賜下「愛染明王」四個大字,師尊笑著說自己本來不太寫「愛」著個字,因為祂都是用行動來表現!讓弟子們讚嘆不已。

  根本上師隨即移駕壇城,為〈蓮聖同修會〉的壇城、護摩爐、「九鳳破穢法」傳法灌頂幡與大悲咒水進行開光加持,師尊再搖鈴鼓奉請諸尊下降,清淨的傳承法流綿綿灌注於此;師佛在壇城上香,帶領弟子們頂禮壇城,接著高陞法座;〈蓮聖同修會〉代表向師尊獻哈達,供養法王帽及龍袍,鄭理事長感恩師尊的蒞臨。師佛當場戴上供養的法王帽,為與會大眾進行「九鳳破穢法」的傳法開示。

 

  聖尊解說「九鳳破穢法」的主尊是「九鳳大將軍」,其來源為「瑤池金母」,瑤池金母的法座是「九鳳輦」,即法座左右邊各四隻鳳凰,金母自身頭戴鳳冠,共計九隻鳳凰。九鳳破穢水有除穢、驅邪、排毒、治皮膚病與清淨結界的功德。師佛在法座上親誦『九鳳破穢咒』:「九鳳翱翔。破穢十方。金童接引。玉女侍旁。拜謁尊帝。朝禮玉皇。百邪斷絕。卻除不祥。蓮生謹請九鳳破穢大將軍。速降天罡。精邪亡形。天將神吏。徑下雲罡。星移斗轉。瀲灔三光。尊吾符令。清淨十方。急急如金母天尊律令攝。」(「律令攝」亦可唸「律令罡」)唸「急急如律令」本是一種召請,根本上師在〈台灣雷藏寺〉作護摩爐的四柱結界,常誦:「摩訶般若波羅蜜。嗡嘛呢叭噠咪吽。絀唎。急急如律令。」此咒裡有瑤池金母、菩薩乘、四臂觀音,威力無窮。

  九鳳手印為「雙手外縛,十指交叉伸直彷彿鳳鳥飛翔,唯左手小指藏入掌心,九隻指頭代表鳳凰的九首」;觀想可觀九隻鳳凰下降,或觀一隻鳳凰代表「九鳳大將軍」,或觀一隻有著九首的鳳凰,三種觀想皆可。製作九鳳破穢水時,先用杯裝淨水,左手大、食、中三指捧杯(鼎印),右手結劍印在水上畫「蓮生勒令九鳳破穢水瀞」符,同時唸『九鳳破穢咒』,觀想九鳳入水或九鳳唌入水,即成。若不書「蓮生勒令九鳳破穢水瀞」符,依師尊文集《通靈祕法書》所載,寫「雨晅」、「雨月肉」、「雨火斗」、「雨煞」四字(符形,見附圖),亦可。在符法中,「雨」字便代表「靈」。有咒、印、形象,便可修持九鳳破穢法,相應者能治病、清淨結界、破邪除魔,最終上昇大羅金仙瑤池金母的「瑤池仙境」。

 

  師佛接著開示仙、神、鬼與魔的不同:「仙」是依修行之力成就;「神」是人死之後,憑在世時「正義」或「英勇」之氣而成,有「大力」;「鬼」則是人死之餘氣,有小力的稱「靈鬼」,不稱神;至於「魔」,分天魔、死魔、煩惱魔、五蘊魔等,行者若五蘊不除,善忌妒、瞋恨、驕傲、胡亂修行,就很容易成魔,例如基督教的父(上帝)、子(耶穌)、聖靈(天使),天使長路西法不甘心屈居第三,想取代上帝排第一,便墮落成魔鬼。在密乘中,有比喻「師徒」的關係為「父子」,師父特別喜愛的弟子是「心子」。但弟子若妄想比師父大,超越師父,也已經成魔了。故修行人「才能」與「德行」要兼備,「有才無德」成「魔」,「才德兼備」方成佛。

 

  師佛提及〈蓮聖同修會〉過去在台北車站的懷寧街舊址時,曾供奉過精X府的五鬼頭目金身,所幸多年前搬到永和新址,呂助教便將這非傳承的事物送還給X蓮協會,助教當時承受了XX的許多斥責,〈蓮聖同修會〉倒也因此沒出什麼禍事。很多人便沒這麼幸運了,有汶萊的弟子去年至舊金山禮拜了X蓮堂的諸壇城,卻讓他的妻子半年睡不好覺,直到最近經師尊加持,才恢復正常睡眠;其他的同門、甚至弘法人員與XX、X蓮堂與精X府接觸,都臉罩黑氣,睡夢不安,嚴重的還出現幻聽。蓮東上師的父親當初幫忙將五鬼頭目金身自南投埔里送至桃園觀音鄉XX的基地,卻受到鬼眾干擾,欲迷他自殘,可知精X府諸鬼毫無義氣,一點也不顧念他人給的恩惠。這群惡鬼也曾大舉襲擊師尊,被大力金剛與不動明王打到大敗虧輸,從此不敢來犯。精X府種種行徑可見其境界低下,僅是靈鬼,絕非神格。

 

  師尊本是無事道人,沒有提筆批評過任何弟子。唯獨這次寫書批評XX,只因她罪行重大,一是恐嚇取財,以莫須有的果報欺騙信眾,要人花錢消災,很多同門因此家破人傷。二是養鬼害人。第三是編造假神通,例如說螃蟹、鸚鵡、變色龍是同門過去世的親眷,經過她與這些動物用「心靈語言」溝通,要同門花錢為牠們作功德,擺脫畜生道。殊不知畜生道愚痴過重,弱肉強食,隨著慾望流轉,何來「心靈」?更遑論「心靈語言」!三惡道眾生太苦,難以修行,佛典上寫得清清楚楚,XX的這一點江湖術,豈逃得過師佛的法眼?

  師祖了鳴和尚在師佛下山前,囑咐祂:「不可開口向人要錢。」故我們的根本上師始終遵守師訓,無論弟子皈依、灌頂、求加持、作生基等,「一切隨意」,這是修行人最基本也最重要的「良心」。XX卻為了積累財富,不惜羅織各種名目欺騙信眾,甚而以鬼祟達到目的,實在是惡行太大,師尊只得寫書批判她。但師尊前幾天也發了一份手諭:目前僅針對過於惡形惡狀的XX,並無批判其他任何人。師佛的意思是:人孰無過?對於犯小過錯的,請網軍手下留情,網開一面,給予有過失者改過的機會,希望大家體諒。

 

  聽聞聖尊精彩寶貴的法語開示,四眾弟子無不醍醐灌頂,響起如雷的掌聲。師佛為新皈依的同門作皈依後,賜授與會大眾「九鳳破穢法」灌頂。在根本傳承的大加持力,天龍八部灑下的綿綿甘露淨水中,每位淨信佛子,悉皆滿載而歸。無上法王蓮生活佛佛駕蓮聖同修會的行程,也於焉畫下圓滿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