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分堂報導】20170117聖尊蓮生活佛蒞臨〈三重同修會〉開光加持

   

   千盼萬盼,〈三重同修會〉的同門終於盼到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金剛上師,於2017年1月17日晚上蒞臨為壇城加持清淨。前幾天,就有三十多位同門自發性地提前打掃環境、整理壇城,用最虔誠的心迎接師佛的蒞臨。現場兩層樓早已擠滿了引頸期盼的同門,一走進壇城就聽到悠揚的歌聲在迴盪:「有一片美麗的海七彩蓮花開,可愛的古魯仁波切向我走來,他問我心中是否有真情有愛,我說我心中有愛七朵蓮花開……」原來,大家正在練習唱「七朵蓮花」,要以歌聲來供養師佛!

 

   在歌聲當中,聖尊順應因緣為〈三重同修會〉賜下墨寶:「七朵蓮花開,三重佛金殿,十方善知識,四處菩薩見,五蘊化五身,八滿眾生願。」現場響起如雷的掌聲!師母蓮香金剛上師看著墨寶幽默地說:「七、三、十、四、五、八,這應該是明牌號碼啊!」旁邊有同門馬上答腔,等一下要去買樂透了,呵呵。

 

       

 

    就在師尊要為壇城佛菩薩加持開光之前,師尊突然正色地表示要先看看壇城的金身,最後在城隍爺前面停了下來,開始屈指神算,眾弟子則安靜地等待,師尊忽然問:「堂裡有沒有小尊城隍?」〈三重同修會〉的同門面面相覷疑惑地回應:「沒有。」師尊又問:「有沒有小尊土地公?」這時有人發現有一尊沒看過的小金身,請師尊看看。果不其然,正是師尊在找的小尊城隍,因為佛菩薩告訴師尊,壇城內有一尊不清淨、汙穢的小金身,一定要找出來。堂主表示當天早上並沒有看到這尊小城隍,不知道是誰放上去的?這件事情也提醒大家要小心謹慎,要隨時留意道場內,是否被置入不屬於道場的物品!

 

   師尊開示時開門見山地表示,「十方無主孤魂」的牌位不可以供奉在壇城!平常午供做施食時,要拿著米跟水到寺廟外面供養無主孤魂,絕對不可在室內!師尊還特別舉例說明,無主孤魂就像是人間的流浪漢,你會請十方的流浪漢全部到你家來住嗎?若他們進來了,你還有清淨的地方嗎?還有生存的空間嗎?同理,若不清淨的鬼眾進到壇城,佛菩薩也會離開,這是絕對不可以的!以地藏殿來說,我們個人往生的親眷是可以安在地藏殿的,但無主孤魂絕對不可安奉在地藏殿!師尊也教導所有寺堂會要特別注意,若地藏殿有安奉無主孤魂牌位,要立刻將牌位以金紙燒化,並說:「讓虛空的歸於虛空。」就不會有事了。

 

   有同門向師尊反應,身體狀況很糟,師尊指示一定要先看醫生,若懷疑受到無形干擾,有兩個方法解決:

  1. 首先要持誦『大力金剛咒』或『大力金剛禁鬼咒』,越多遍越好。
  2. 或是持誦『九鳳破穢真言』加持水,之後拿水來飲用,並灑淨、清淨自己的身體。

 

   現場弟子蓮倩師姐也向師尊述說,自己曾在加州XX那裡當了十幾年的義工,結果曾去過XX那裡的兒子、女兒、丈夫全部都出問題,為何只是去一下子就受到干擾、精神失常、生病?師尊表示這種不幸的例子非常多,令人痛心!至於為何有些人不受干擾?師尊表示,如果行者的心中有光,此光芒勝過鬼光,你就沒事。或行者的陽氣很重,運勢高,那麼鬼也不敢欺負你;但衪們會等在旁邊,等你運氣低就來欺負。

 

   師尊進一步說明,若受到嚴重干擾,變成宿主超過六年,那就不太容易救了。例如,被XX的鬼干擾多年的楊鐘師兄曾告訴師尊,每次師尊幫他拍背加持,感覺有東西要出來,但拍完背之後,鬼靈又進入身體。師尊說這就是被當成「宿主」了,很麻煩的,要持續加持,行者更要多唸『大力金剛咒』。

 

   師尊還提到,之前幫〈三重同修會〉同門加持還淨時,曾看到他們臉上都曾有被寄宿的痕跡,但幸好每個人都還是很清醒,能夠懸崖勒馬,及時醒悟。師尊在西雅圖時,〈三重同修會〉是第一個傳真祈求還淨的道場,代表這是一群有智慧的弟子,是很優秀的堂!以前聖尊曾經賜過墨寶:「三根本密教當記,重重關關三摩地。」該堂弟子們也是謹遵師尊教誨,把這兩句當作座右銘,甚至在每周二、五的共修法本上都有,不敢稍刻忘記!

 

接著同門提出四個問題:

提問一:若有XX的鐵粉滲透在LINE群組裡,觀察堂裡的活動,這樣會不會干擾同門?

師尊答:行者只要有正念,常常觀想師尊住頂,並常持『大力金剛咒』就不會被影響。

 

提問二:有人假裝來還淨,但又跑到XX那裡,這樣來來去去會不會干擾到其他同門?

師尊答:應該不太會,他們沒這麼強的功力。XX本身也沒什麼功力,只是以鬼當靠山,

真正有法力的是XX府,不是這些同門或法師。行者只要有正念,多持『大力金剛咒』,常灑淨就不怕。

 

提問三: 師尊傳「時輪金剛法」曾談戒律,表示不應與破戒者為伍,這是犯了「密教十四根本大戒」,那些與XX親近的人是否已經破戒?

師尊答:最好不要跟他們在一起,像〈法記雷藏寺〉的蓮譕法師和南區〈華光功德會〉的邱正義師兄也都是跟破戒者走太近,才會被鬼捉交替。

 

提問四:師尊每週六在〈台灣雷藏寺〉主持護摩法會,有些人沒來,反而去護持XX,這些人是不是也犯戒了?

師尊答:他們的確是犯戒沒錯,但師尊本身是很自由的,弟子的來去由自己決定,要求

法的是弟子,師父從來不強求。若有任何寺堂會或同門願意跟著XX走也沒關係,師尊肩上的擔子也不會這麼重。

 

   在為眾弟子解惑後,聖尊也慈悲不辭辛勞為每一位現場同門摩頂、加持、清淨,令人開心的是〈佛林同修會〉的蓮施上師也來求師尊加持;在此,誠心希望所有受干擾的人皆能速速恢復!最後,聖尊與〈三重同修會〉的同門大合照,圓滿結束當晚的活動,大家以熱烈的掌聲、燦爛的笑容和感恩的眼神望著師佛,期待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