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朝聖報導】2023年12月6日寒冬中的熱湯

✈【朝聖報導】2023年12月6日 寒冬中的熱湯

💗心懷師恩飛西城 師徒相見笑顏開

💗師母慈愛備熱湯 滿滿幸福平安康

12月8日星期五午後,師母在真佛密苑熱情接待台灣代表朝聖團一行人,寒冬冷天中,一碗溫暖的熱湯,是師母滿滿的關懷,是師母在前一天就準備上好的材料,次日一大早就在家中熬煮愛心湯,師母的用心,讓我們感受到有母愛的味道,師母慈悲,滿滿幸福的感動。媽媽準備用心好料理,讓我們感受到回家溫馨的感覺!

 

我們大家來到密苑時,廖昭民醫師告知師母為了有較好的精神與大家見面,正在休息中,交待鄭怡師姐為大家準備茶水及水果,還有來自印尼特殊花紋的花生,接著端出冷熱適中香味撲鼻的師母愛心湯。

 

師母稍作調養休息後,就下樓與大家歡喜熱情閒話家常的聊起往日如何用各種方式幫忙 師佛弘法,例如待客之道,接待問事訪客,讓來自各地的弟子們感受賓至如歸的接待...等等,即便現在身體常不受控制的情況,仍不改初衷,願努力至最後一刻。

 

師母娓娓道來過往一切,平靜堅定,令在場眾等自嘆不如,直呼望塵莫及。說著說著,師母談到她一早起來準備熬煮熱湯給大家喝,並介紹如何烹飪營養餐,對身體好....暖暖的師母愛心湯好喝的,讓我們感動流下淚來。

 

而我們五百萬弟子尊貴的師母,為了慈愛遠道而來的弟子們,竟親自下廚熬熱湯招待,感動之餘,由衷讚嘆那是喝過最好喝的熱湯,因為它含藏滿滿的愛。

 

另外 美國內地達拉斯三輪雷藏寺也帶了一群朝聖團一行人,我們大家相聚在西雅圖。

 

我們就是真佛大家族,歡迎世界各地的不同處的真佛家族成員時常回家探望父母。如同小孩回家看看父母親,珍惜當下,將想念的心化為行動力,心動不如行動,如同兄弟姐妹家人般隨時隨地互相問候關懷,我們就是一家人,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大家族,於是我們齊聚在西雅圖。

 

愛是細膩的,師佛師母愛也是無私的而偉大的,我們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這份無價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