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法會報導】20200912蓮生法王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主持「阿彌陀佛本尊法」息災祈福超度法會講授《道果》!

 

 

✨ 西方三聖降臨法會 三種接引往生佛國

 

💗作為一個菩薩 不能容忍你旁邊的同門嗎?

 

 眾生個個不同 只有佛性是一樣的

 

😇以自心印佛心 你就是佛菩薩

 

🌼🌼🌼🌼🌼🌼🌼🌼🌼🌼

 

⛩2020年9月12日晚上8時,聖尊蓮生活佛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阿彌陀佛本尊法同修暨息災祈福超度法會」。

✨ 西方三聖蒞臨法會放光加持,師尊演化手印,超度幽冥,賜福眾生。

💌 師尊做總迴向:

💗敬禮西方極樂世界教主阿彌陀如來,敬禮觀世音菩薩,敬禮大勢至菩薩,祈請如來、觀音、勢至,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祈請阿彌陀佛,十力如來,放法船、放蓮花、放光明,接引幽冥眾,蓮花化生到達彼岸,光明自在。祈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以光明、蓮花、法船,接引所有的幽冥眾,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常寂光土,祈請接引往生實報莊嚴土,祈請接引往生方便有餘土,祈請接引往生凡聖同居土。「九品蓮華生,共同往極樂;超度幽冥眾,並無所剩餘。」請西方三聖加持所有眾等,息災、祈福、增益、降伏、敬愛,如來的事業,皆能夠完成。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加持,讓瘟疫、冠狀病毒退散,讓地、水、火、風的災難退散,讓障礙退散,讓怨敵退散,讓業障退散,讓劫數退散。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一切災殃化為塵。願所祈求皆能圓滿,願一切退散皆能成就。嗢!

 

🌼🌼🌼🌼🌼🌼🌼🌼🌼🌼

 

💗西雅圖雷藏寺捐贈2萬美金給盧勝彥布施基金會。

捐贈儀式,由蓮旺上師代表西雅圖雷藏寺捐贈善款,基金會理事楊雅婷師姐代表接受捐款,並致詞感謝大家的贊助,感謝師尊、師母,說明基金會將於月底,完成第二輪新冠疫情緊急需求的捐款,請大家繼續支持盧勝彥布施基金會。

 

🌼🌼🌼🌼🌼🌼🌼🌼🌼🌼

 

🤣笑話盡成佛法

😂笑話:

有一個男生約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非常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男生低頭問女生:「你冷不冷?」女生心裡想,他真的很體貼,所以回答說:「不冷,謝謝!」男生說:「那你的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

🌩 這世界說變就變

 

🙏佛法:

🌩這世上有許多你想不到的事會發生,像冠狀病毒讓整個世界全部變了調。這場瘟疫,師尊活了76年第一次碰到;在師尊弘法期間,也不曾有像今天的大法會。台中的空氣汙染PM2.5非常嚴重,想不到西雅圖這幾天的PM2.5比台中還嚴重,汙染指數從400至600,不只是紅色,還有紫色,真的是紅的發紫。

🌩聽說加勒比海的颶風,一連排了10個颶風要進來,但颶風的名字不夠用,要另加新名字。

🌩2020年,中國大陸洪水氾濫,水災嚴重,美國火災嚴重,根本都反常。加州、奧勒岡州、華盛頓州,美國西岸三州,遍地紅火,森林大火,這世界說變就變。有弗吉尼亞州的師姐,要師尊趕快去避難,旅費她出,因為西雅圖已變災區。

〽世上沒有永遠 除了修行成佛以外

💗佛陀說「諸行無常」,就是一個真理,在世界上沒有永遠,除了修行成佛以外。到了常寂光土、實報莊嚴土、方便有餘土、凡聖同居土,西方極樂世界,才是真正永恆的淨土。修行要精進要努力,只有到佛國淨土,才有真正的永恆。

💗今天很多國家的人無法來參加大法會,甚至隔壁鄰居的加拿大,連一個人都沒來(同門說明海關沒有開放)。世界各國同門都在看網路,還要發生什麼事?這娑婆人間還有什麼無常會到?

💗師尊在2019年底的預言,瘟疫、超級大細菌會到,飢荒會到,另外還有一個師尊不想講。現在的世界局勢,希望佛菩薩慈悲,能趕快把這些給予人間的災禍,能夠給它消除。

✨光明接引、法船接引、蓮花接引

💗這次的超度有三種接引:

一、光明接引,阿彌陀佛放一條光下來,黑暗裡中的幽靈眾,看到光明就往光的 方向一直上去,那是阿彌陀佛放光到深層地獄裡。

二、法船接引,師尊演化手印,手一放就一隻法船划下去,一隻法船變十隻法船,十隻法船變百隻法船,百隻法船變千隻法船,阿彌陀佛用如來的十力,攝召他們上法船;瑤池金母以大威神力,攝召他們上了法船。全部坐滿,一起航 向西方的彼岸。

三、蓮花接引,西方三聖現身,手上放出蓮花,千千萬萬的蓮花在虛空中,所有幽冥眾,有緣上品中品下品,全部上了蓮花上面,千萬幽冥坐上蓮花,往生佛國淨土。

💗此次法會有三種接引,以蓮花接引最上品,法船接引是中品,光明接引是下品,只要到佛國淨土,何愁不成佛?一定會成佛。只要到了淨土,沒有退轉,在那裡好好修行,一定會成就。

 

🌼🌼🌼🌼🌼🌼🌼🌼🌼🌼

 

😂笑話:

有甲太太問乙太太:「如果你老公有外遇,你會怎樣?」乙太太說:「我會睜一眼閉一隻眼。」甲太太說:「你是這麼大方啊!」乙太太說:「不是!我是要用槍瞄準他。」

✨心量要廣大如天 才能上天

🙏佛法:

佛陀教我們,修行要成就,不能夠吃醋、忌妒。你的心要像天,你才能到天上。上到諸天:無色界天、色界天、欲界天,心都要像天一樣廣大,這才符合天。心量狹小,連天都去不成,何況去西方極樂世界?

大家都想去淨土,你發覺敵人也到淨土,你難道不會跟他問好嗎?你在人間已結了仇恨,心中已有恨,如何上天?很簡單的道理,你還是修行人?你修什麼行?你連一個人都不能容他,如何往生佛國?你到了佛國淨土也不理他,難道要阿彌陀佛拿藤條打你們嗎?所以心非常重要。

✨ 西藏四大詩人

✨ 在西藏有四個很有名的詩人

一、密勒日巴,他的道歌,寫的詩非常有名,他是成就者,到最後他有沒有原諒奪取他財產的親戚?最後他原諒他們,他原諒所有的人。密勒日巴詩歌的偉大在那裡,心就是一切,心要融入最大的心——宇宙的心。

二、薩迦班智達,薩迦的成就者薩迦班智達,他寫的詩是薩迦格言,就是教你如何修你的心。密勒日巴傳記,有很多詩歌,寫他修行,從無常,再來苦,認識空,捨棄一切,用他的心來印如來的心,融入如來的心。薩迦班智達寫的是修行的詩,修身,還是講到心,要怎麼樣修行。

三、宗喀巴,寫讚美佛菩薩,讚美觀世音菩薩、妙音天女、長壽佛…,很多讚偈都是宗喀巴寫的,寫的詩很多而且句子最長。為何要讚美佛菩薩?因為佛的心就是大,就是空性,是最美好的,沒有吃醋、忌妒、仇恨,這些都不存在。

四、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他寫的詩歌非常平實,看了就懂,但在肉體和靈性之間互相矛盾。他又嚮往愛情,也嚮往佛國淨土,兩邊互相矛盾。他觀想上師沒來,結果情人出現;他偷偷去約會,但又害怕沒辦法成就,去約會時就後悔將來不能成就。所以他是愛情這方寫了很多詩,成佛這方也寫了很多詩,最後他以悲劇下場。

🌻密教在愛情中也能修行 不能就下金剛地獄

所以今天要認識什麼是永恆?你的心向是什麼?你能不能在愛情當中也能修行?這是最重要的。密教裡有,在愛情中也能觀想、持咒、念佛、念經,也能成就你自己的法身。你能不能?

🌻這是對修行人很大的考驗,大家要注意這點。一個是靈,一個是肉,在肉的時候也能修行化為靈,能不能?不能,你就是犯戒,要下金剛地獄。

如果你能,就能超越,從肉體超越而成佛菩薩,這是考驗娑婆世界四眾弟子——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這是一種考驗。你能不能在愛情當中也能觀想,能持咒,能念經,也能結身印,也能看到佛菩薩放光加持你,能不能?

🌻不能,如用雙身法,就下金剛地獄。能,你就能超越,可以身放虹光,五輪打開,全部放光,眉心輪、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放光,最後七輪—頂輪、海底輪全放光,放成七道光,變成彩虹,虹光化身,你能,就可以這樣。不能、就下金剛地獄。

你心量很大,能夠印了天能上天堂;你心量狹窄,窮凶惡極,互相鬥爭,就成了阿修羅;你造了業,就下三惡道,本就如此。

 

😂笑話:

🌻知道為何七月初一鬼門開,但要到七月十五才普度?因為要隔離14天。老祖宗很有智慧,還沒有疫情發生,他們就已經懂了。

🌻村落不大就是小偷多,唯有王老先生家沒事,他很不服氣,睡前寫了張紙條:「門沒鎖,請盡量偷。」第二天門口多了張紙條:「你別裝闊,你家最值錢的只有你身上蓋的破棉被。」

🌻「怎麼辦?每個帶回家的女朋友,我媽都不喜歡。」朋友說:「去找各方面條件都像你媽的,一定可成。」我說:「我已試過,現在換我爸不喜歡。」

✨ 以自心印佛心 你就是佛菩薩

🙏佛法:

🌻同樣的道理,天底下的人,哪一個跟我們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眼耳鼻口,但哪一個是一樣的?沒有一個是一樣的。

什麼東西是一樣的?佛性是一樣的。所以為了佛性兩個字,你必須要愛眾生,任何一個眾生。你必須要愛眾生,每一個,包括你的敵人。耶穌都這樣講,要愛你的敵人。佛陀教我們要無量捨,捨無量,慈悲喜捨的捨,你懂得捨嗎?

🌻佛在行菩薩道時,有捨身餵虎,割肉餵鷹。作為一個菩薩,難道不能容忍你旁邊的同門嗎?有錯的規勸他懺悔,一切都可重新開始,我們不能捨棄他。

🌻雖然師尊一般來講,是比較寬大一點,但是嚴厲還是很嚴厲。戒律上大家還是要守戒,犯了戒還是要懺悔,只要懺悔了,都可以包容。除非一犯再犯一直不停,或欺師滅祖的,或犯了五逆罪的,才會逐出師門。

🌻希望佛菩薩慈悲我們,我們的心要跟佛菩薩的心完全是一樣,以自己的心來印佛菩薩的心,你就是佛菩薩,密勒日巴的歌集就是這樣寫的。

嗡嗎呢唄咪吽!

 

🌼🌼🌼🌼🌼🌼🌼🌼🌼🌼

 

💌 當天師尊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透過網路直播給收看直播的眾同門加持,而後以拂塵賜授「阿彌陀佛本尊法及賜福灌頂」。是日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