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4年1月29日台灣雷藏寺除舊佈新「龍飛在天」春臨大地喜氣洋洋

 

⛩️【寺務報導】2024年1月29日 台灣雷藏寺 除舊佈新「龍飛在天」春臨大地 喜氣洋洋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邁入2024甲辰龍年之際,台灣雷藏寺為迎接新的一年到來,除舊佈新格外顯得煥然一新、春意盎然。

 

今年歲次生肖屬龍,密教總會理事長釋蓮東上師在西雅圖時,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為龍年賜予吉祥墨寶,聖尊於是慈悲賜福,賜下「龍飛在天」四個大字,象徵龍天護法保蒼生。所以只要一心精進佛法修行,心存慈悲善念之人,善心與佛心相應,就能感召得龍天護佑。

 

台灣雷藏寺將「龍飛在天」墨寶,做成橫幅,懸掛在密壇正門入口處,橫幅上左右金龍舞珠有異曲同工之妙,中央的「敬師 重法 實修」,則道出了真佛宗的宗風。同時在寺門前的坡坎也卸下舊幅,換上新妝「龍飛在天」墨寶,並由四大天王守護於左右,煞是威武醒目。

 

今年寺裡新春佈置則是由威德佛學院學員負責,春聯、元寶、燈籠、花樹…各種年節裝飾品統統出籠應景,從密壇到餐廳到處可見,顯得過年氛圍越來越近!🧨

 

🧧另外,雷藏寺也將「龍飛在天」墨寶,做成今年的新春母錢,民眾於新年來雷藏寺走春禮佛,便可獲得寺方祝福的吉祥開運母錢。歡迎各界善信大德前來禮佛參香,福財廣進,所求如意,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