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2年8月14日台灣雷藏寺母娘會卜杯

 

👑年輕爐主七杯勝出

 

2022年8月14日星期日下午2時,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母娘會卜杯活動。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蓮哲長老及眾法師護壇,超過60位善信同門參加,人人都希望成為新爐主,會場有一股熱情洋溢。

 

儀軌一一進行,持誦高王經、蓮花童子心咒108遍及瑤池金母心咒108遍後,做後行及迴向,蓮歐上師迴向:祈願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駐世間,一切吉祥如意。一心奉請根本上師、瑤池金母、壇城諸佛菩薩護法金剛傳承大加持,所有參加者、母娘會的報名者,闔家平安,事事順利,小人遠離,貴人多助,財源廣進,所求如願,一切吉祥圓滿。願所祈求皆得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嗢!

 

蓮歐上師開示:今天師尊蓮生活佛在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講到,沒有金母,就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

 

母娘會傳承自根本上師,目前只有台灣雷藏寺延續母娘會卜杯,靈感事跡無數。

 

例如去年爐主凃華甄師姐,因身體不適當時無法前來參加卜杯,後來親自來迎請母娘,卻身體彎曲無法走動。因為她已經很不舒服一段時間,但一直找不出原因。迎請金母後,她到處看醫生,一次去高雄做檢查,才查出後面脊椎長瘤壓迫神經,最後順利開刀,一週就順利出院後。醫生告知,若不開刀,腫瘤壓迫會造成全身癱瘓。凃師姐在母娘會現場仍激動流淚,她特地打造一塊大金牌,感恩金母的救度🙏。

 

蓮歐上師說,金母脖子上掛了大大小小許多金牌,都是大家得到救度感恩打造。所以把金母請回家,絕對是最開心的事,因為金母這一年會照顧你全家。而沒有卜到,也表示一切平安吉祥。其實金母法身隨時都在加持大家。

 

今年的新爐主陳健文得七杯勝出,七位爐主依次是賴桂梅、廖碧鑾、廖芃妍、盧林每、林怡、陳勁甫。其中陳健文和陳勁甫是兄弟,兩個人年輕人充滿朝氣。賴桂梅和廖芃妍是母女,林怡是蓮歐上師的孫女。今年的爐主特色是有很多年輕人。

 

我們一起恭喜新的七位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