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2年7月30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

 

😇 啟建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法會

 

2022年7月30日星期五(壬寅年7月2日),下午1:30,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壬寅年中元超度「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大法會。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護壇有蓮哲長老、蓮栽長老,蓮東上師、蓮風上師、蓮勤上師及眾法師,貴賓有前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秘書長王醴教授、師尊的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今天有兩百多位同門前來護持,非常熱鬧。

 

🌞今天的司儀是蓮津法師,因為瑜珈焰口儀軌中,有非常多的唱誦、誦經及持咒,唱誦組是重頭戲,由蓮就法師、蓮瓦法師、蓮巖法師、蓮映法師共同組成。

 

一開始,印尼版的爐香讚就讓眾人驚豔,尤其在持蓮花童子及地藏王菩薩心咒各108遍時,由一高一低的音調互相搭配,頗有新意,非常悅耳。唱誦組在今天的表現非常出色。

 

🍀在儀軌中,加入「祈請蓮生活佛加持文」及「請佛住世祈願文」,這也是代表尊重傳承,並表達弟子請佛住世的心願。

 

主壇蓮歐上師迴向,首先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請佛住世。其次迴向法會斗燈功德主及報名者、參加者,業消福增,平安吉祥。並祈請根本上師、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接引報名祖先、個人冤親債主及往生各人靈眾,超生出苦,往生淨土。最後回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廣大弘揚。主壇上師搖動金剛鈴杵祈願:願一切所求皆得圓滿,願一切災難退散。嗢!

 

蓮歐上師開示,雷藏寺的中元超度法會,先禮拜三天的真佛寶懺,有很多人反應,為何不禮拜梁皇寶懺?最主要原因是禮敬傳承。「真佛寶懺」是依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心領神會」的「真佛經」清淨三業的懺法,有殊勝的傳承加持力,這是真佛宗獨有的懺法。

 

師尊說,加拿大的蓮聞上師,每天恭誦兩遍真佛經,已在西方極樂世界註冊。這是得到傳承加持力的明證。

 

所以要打破修行的迷思,不要認為愈長愈好。 師尊在《密教奧義書》寫道,他將藏密5、6 小時的修行儀軌,取其精華,濃縮成1小時,是最適合現代人的修行。一念專精,一法通百法通。

 

8月20日,蓮哲長老、蓮栽長老、蓮東上師、蓮歐上師及蓮傑上師,將代表台灣地區眾同門,迎請師尊師母回台灣弘法,上師也請所有同門做後盾,懇請師尊師母回國,看看他們想念的台灣同門。大家響起最熱烈掌聲,都盼望師尊師母返台。🙏

 

最後,蓮歐上師用師尊親自加持的米,為與會眾人做賜福灌頂。

 

在蓮花童子心咒中,4:30pm法會圓滿結束。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BP96D9Vro&t=840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