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寺務報導】2022年7月29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三壇真佛寶懺圓滿壇》

 

🙇‍♂️第三壇真佛寶懺圓滿壇報導

 

2022年7月29日星期五(壬寅年7月1日),下午1:30,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三壇真佛寶懺圓滿壇禮懺。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護壇有蓮哲長老、蓮栽長老,蓮東上師、蓮風上師及眾法師,貴賓師尊的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今天前來護持的同門相當多。

 

每天的司儀和唱誦組都由不同的法師擔任。今天的司儀是蓮栖法師,唱誦組維那是蓮瓦法師,木魚是蓮茗法師,鐺子是蓮霆法師,鉿子是蓮三法師。維那聲音渾厚,今天的唱誦組整體發揮非常出色。

 

🍀主壇蓮歐上師迴向,首先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請佛住世。其次迴向法會斗燈功德主及報名者、參加者,業消福增,平安吉祥。接著迴向超度報名靈眾,超生出苦,往生淨土。最後回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廣大弘揚。

 

蓮生活佛開示,「真佛寶懺」是依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心領神會」的「真佛經」清淨三業的懺法,有殊勝的傳承加持力,這是真佛宗獨有的懺法。🙏

 

 什麼是「真佛經」?一位已得「明心見性」的「覺者」,紅冠聖冕金剛上師盧勝彥尊者,寫下了「心領神會」的佛的智慧。這部經寫出石破天驚的實修口訣:「修行以無念為正覺佛寶,身清淨、口清淨、意清淨為法寶,依真佛上師為僧寶。」彌足珍貴。

 

🙇‍♂️拜懺的意義,就像一件百年很髒的衣服,經過懺悔,好像經過一番的洗淨一樣,一切就變得非常乾淨了,不管你過去怎麼樣子,從拜完懺了以後,你體會了拜懺的意義,你的身心就通通都乾淨。  

 

經過三天的禮懺,全身痠痛,非常痛快。好好睡一覺,醒來又是全新的一天。🌞

 

2022年7月30日舉行地藏王菩薩瑜珈焰口法會,歡迎大家同霑法喜,共沐佛恩。

 

歡迎大家至台灣雷藏寺網路直播一同拜懺;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6SpND7BHM&t=6317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