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2年7月28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二壇真佛寶懺法會》

 

🙇‍♂️第二壇真佛寶懺法會報導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壬寅年6月30日),下午1:30,在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二壇真佛寶懺。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護壇有蓮哲長老、蓮栽長老,蓮東上師、蓮風上師及眾法師,還有許多同門前來護持。

 

🍀每天的司儀和唱誦組都由不同的法師擔任。今天的司儀是蓮茗法師,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雷藏寺擔任司儀,其實他長期擔任香華雷藏寺唱誦組維那,經驗非常豐富。今天唱誦組維那是蓮津法師,木魚是蓮瓦法師,鐺子是蓮映法師,鉿子是蓮巖法師。今天的唱誦組以柔取勝,和昨天開懺有明顯不同,各有千秋。

 

主壇蓮歐上師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請佛住世,常駐台灣。法會報名者、參加者福,業消福增,平安吉祥。超度報名靈眾,超生出苦,往生淨土。也回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廣大弘揚。🙏

 

寺廟代表的是清淨,希望讓禮佛的信眾,在心靈上找到安寧祥和,並提供用餐等種種方便。

 

第三壇真佛寶懺等著你喔,歡迎大家再接再勵,一起準時參加。

 

歡迎大家至台灣雷藏寺網路直播一同拜懺;

網址:https://youtu.be/q5hajRduT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