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2年7月27日真佛宗台灣雷藏寺「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一壇真佛寶懺法會》

 

🎉2022年7月27日星期三(壬寅年6月29日),下午1:30,在台灣雷藏寺密壇,隆重舉行壬寅年中元超度大法會,第一壇禮拜真佛寶懺。恭請蓮歐上師主壇,護壇有蓮哲長老、蓮栽長老,蓮東上師、蓮風上師及眾法師,貴賓有前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以及百多位善信同門,所有的位子都保持距離。自疫情以來,密壇難得如此熱鬧。此次中元超度法會,台灣雷藏寺全程網路直播,在網路上可以同步禮懺。

 

🍀今天的司儀是蓮瓦法師,唱誦組維那是蓮就法師,木魚是蓮茗法師,鐺子是蓮巖法師,鉿子是蓮映法師。蓮就法師的聲音高亢渾厚,蓮茗法師的唱誦也不弱,兩人配合良好。

 

🌞主壇蓮歐上師,將眾人誦經持咒禮佛懺悔功德,首先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長壽自在,常住世間,常轉法輪,一切吉祥如意。並為法會參加者報名者祈福,身體健康,事業順利,闔家平安,吉祥如意。超度報名各府姓歷代祖先及個人冤親債主纏身靈,超生出苦,往生淨土。最後回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盛,真佛密法廣大弘揚。

 

第一壇真佛寶懺於下午3:40禮懺圓滿。7月28日星期四下午13:30第二壇真佛寶懺,歡迎大家準時參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z_Y1OIU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