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1年8月22日〈台灣雷藏寺〉舉辦「母娘會」卜杯活動

🎉 恭喜新爐主得八杯勝出‼

 

🍀農曆7月18日是瑤池金母聖誕,〈台灣雷藏寺〉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母娘會」卜杯活動。這個活動是由法王蓮生活佛開始,雷藏寺接續此傳承,讓有緣弟子可以將瑤池金母金身請回家供奉一年,第二年再請回雷藏寺。

 

🍀2021年8月22日(週日),也就是農曆7月15日,台灣雷藏寺提前舉行慶祝瑤池金母聖誕卜杯儀式,共有130位同門登記卜杯活動。

下午2時,在雷藏寺密壇,主壇蓮歐上師,護壇有蓮哲上師、蓮東上師及眾法師,現場並有20多位同門參加。

 

🍀維那依次進行修法儀軌,最後蓮歐上師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一切吉祥。並祈請根本上師、瑤池金母大天尊、諸佛菩薩、護法金剛放光加持,所有參加者身體健康、業障消除、道心堅固、財源廣進、心想事成。

 

🍀卜杯儀式於下午2點30分開始,由去年的爐主蓮槿法師負責卜杯,一位法師唱名(及複述),一位法師唱杯,另一位法師則登記得杯數。緊張地進行到3點10分,幫所有登記者全部卜杯完畢,由於四杯者有9位,需重新卜杯,勝出的三位為爐主。

 

恭喜今年的七位爐主,名單如下:

🎉最高八杯是凃華甄,依次是許兆義、鄭莉樺、陳吉祥、釋蓮婇、李蔚、劉貴宜。主壇蓮歐上師在報出爐主姓名時,帶領大家喊「進啊!」就是向前衝的意思,一派喜氣洋洋。

 

🍀其中劉貴宜和蓮婇法師是母女,去年的爐主蓮槿法師和蓮明法師是母子,都是一家請到兩尊金母。蓮槿法師說,請到金母的這一年,非常平安順利,每逢困難,就會有法財幫忙解決問題,她很感謝金母的加持。

 

🍀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常說,沒有瑤池金母就沒有盧師尊,沒有盧師尊就沒有真佛宗,就沒有真佛弟子。瑤池金母真的太重要了,母娘會上請到金母的真佛弟子也是感應連連。所以每年的母娘會,大家都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