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00830《真佛宗》〈台灣雷藏寺〉慶祝「瑤池金母聖誕前一星期舉行一年一度「母娘會卜杯活動」

 

🙏師尊金母加持 感應連連

 

🌼🌼🌼🌼🌼🌼🌼🌼🌼🌼

 

💗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在台灣雷藏寺密壇,恭請蓮栽上師主壇,蓮哲上師及眾法師護壇,舉行慶祝瑤池金母佛誕金母卜杯儀式,有近百位師兄師姊特別前來參加,氣氛熱烈。

 

💗今年約有200位同門登記卜杯,在修法儀軌後,約兩點半左右開始卜杯活動。蓮栽上師監督,一位法師唱名並登記得杯數,去年的爐主盧秀英師姐卜杯,再由一位法師唱杯及確認是否有杯,登記的法師再複述杯數,整個過程完全公開公正。

 

💗今年的爐主是吳偉翔師兄,連續得八個卜杯。依次是張淑惠、張嘉育、蓮槿法師、簡立雯、許兆義、姚世民共七人,很幸運可將金母請回家供奉一年,期滿再將金母請回雷藏寺。

 

💗非常巧合,師尊在西雅圖雷藏寺主持2020年8月29日週六同修,透過直播,正好在台灣時間當天下午一點多,聽到師尊開示:「西雅圖雷藏寺的這尊瑤池金母,是蓮明法師的阿公尤銀壽上師送的,跟所有的龍柱都是尤銀壽鑄造。」而今年的爐主中,吳偉翔師兄正是蓮明法師的姊夫,他的姊姊許羚靖及小侄女吳燕,都在場開心的感恩師尊及母娘加持,而蓮槿法師是蓮明法師的母親。哇!好神啊!師尊、金母和台灣雷藏寺的母娘會,好像是一體連線,打破時空,感應道交。

 

💗去年的爐主盧秀英師姊,他的兒子陳頌閔寫了篇短文,表達對師尊和金母的感恩,為了供奉金母,他家的壇城重新裝修,家人每天一起同修,這股凝聚力,對忙碌的現代人,是多麼可貴啊!

 

💗流通處的長期義工蔡淳涵師姊也告知,去年兒子張睿喬是爐主之一,今年女兒張嘉育也是爐主。長期發心當義工,佛菩薩都默默看在眼裡呢。對了!今年的第二高杯張淑惠,也是雷藏寺聯合圖書館的長期義工喔!非常歡迎大家來雷藏寺當義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