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寺務報導】20200822《真佛宗》〈台灣雷藏寺〉中元超度啟建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渡法會圓滿壇

 

🙏感恩師尊大加持 真佛弟子要守三昧耶戒

 

💗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雷藏寺的四天中元超度法會,今天來的人數超出預期的多,上午密壇就開始熱鬧起來,有熟面孔,也有新面孔,都笑咪咪的打招呼,大家都很開心又回到雷藏寺。

 

💗下午一時三十分,中元超度法會的壓軸瑜珈焰口法會,在鐘鼓齊鳴聲中,由香華雷藏寺迎師組,迎請主壇蓮哲上師,護壇上師團蓮歐上師、蓮栽上師、蓮風上師、蓮東上師、蓮楹上師、蓮籍上師、蓮余上師、蓮僅上師、蓮真上師、蓮型上師,以及法師團30多位法師,伴著蓮花童子心咒進入壇場。

 

💗今天的貴賓許淑華立委、草屯鎮長簡錦賢及陳啟昭主秘都簡短致詞,他們稱讚與會眾人配合防疫都戴上口罩,並再三感謝師尊的大加持。許立委說雷藏寺已是南投很重要的力量,簡鎮長鼓勵大家捐發票給弱勢團體做愛心,並有中大獎機會。陳主秘希望全國最大的鎮草屯能升格成為市。三位貴賓一致盼望師尊早日回到台灣。

 

💗接著,瑜珈焰口法會正式進行,在瑜珈焰口儀軌中,需要每人都結手印做觀想,仰仗根本傳承加持,這是每個人都在超度自己的冤親債主。主壇蓮哲上師迴向首先禮敬真佛大傳承,以懺悔、禮拜、供養功德,迴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長住世間,大轉法輪,廣度眾生。再祈請真佛傳承大加持,主尊地藏王菩薩、諸佛菩薩放光加持,超度所有報名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三祈請諸佛菩薩護法諸天,佛光加持所有參加法會眾生及報名眾生,一切吉祥圓滿,佛緣增長,家庭和樂,一切所求皆得圓滿。一切災難退散。嗢!

 

💗蓮哲上師開示第一句就是:好久不見!講到師尊的神準預測,在去年年底接受採訪就指出,今年有超級大細菌,還有地水火風的災難,經濟更是只有20分,這還是師尊加的分,瑤池金母給的是0分。
好消息是目前疫苗已在研發,而真佛弟子在師尊大加持下,都健康平安。很期盼師尊返台和大家見面,密教總會蓮歐上師提議包機請師尊返台,正在評估。

 

💗蓮哲上師也向大家報告,雷藏寺的行政大樓已在龍邊開工,共有八層樓,總計4千多坪,是多功能大樓,以後辦活動都有場地。在P3停車場山下預計建老人院,已向南投縣政府申請通過准允籌設,師尊賜名「真佛宗長照社團法人」,整個規劃都需要大家護持。上師特別提醒大家,真佛弟子和根本上師有三昧耶戒,在皈依證書上就明明白白寫著。師尊書上寫著念800萬遍蓮花童子心咒,可往生摩訶雙蓮池;真佛弟子只要每日實修真佛密法,師尊一定接引,因為這是三昧耶戒。密教弟子和根本上師是一體,我們很幸運能皈依一位開悟者,這一輩子要把它解脫,這是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敬師重法實修很重要,彼此共勉之。

 

💗當天有兩位新皈依者,接受主壇上師代師灌頂,成為真佛弟子,可喜可賀。

 

💗法會最後由主壇上師賜授「地藏王菩薩賜福灌頂」,所撒的米是師尊特別加持的。

 

💗當天下午4點15分左右,整個法會吉祥圓滿。

 

💗感謝所有來護持法會的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同門,還有熱心幫忙做義工的所有師兄師姐,謝謝大家!期盼很快就在雷藏寺再一次參加師尊主壇的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