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00821《真佛宗》〈台灣雷藏寺〉中元超渡啟建禮拜真佛寶懺大法會

 

💌禮敬傳承 薪火相傳

 

💗2020年8月21日星期五下午2時,台灣雷藏寺中元超度法會的第三壇真佛寶懺,準時禮懺。

 

💗中元超度法會,是雷藏寺一年一度的大法會。往年以禮拜梁皇寶懺為主,今年改為禮拜真佛寶懺,一方面是受疫情影響,縮短拜懺時間,但最主要考量是禮敬傳承。

 

💗密教注重傳承,根本上師是加持根本,密教弟子的一切成就,來自根本上師的傳承加持力。聖尊蓮生活佛是真佛宗的根本上師,真佛經是蓮生活佛心光發露寫下的經典,真佛寶懺儀軌以真佛經為主,具有傳承加持力,拜懺消業感應非常多。所以,我們當然要禮拜真佛寶懺,對不對?

 

💗禮懺三天的司儀及唱誦組,看到很多新面孔,雷藏寺希望薪火相傳,讓法師都有機會學習,也盼望為以後師尊的大法會,做好準備。

 

💗這次來參加拜懺的同門,很多都是師尊法會的鐵粉,見面互道一聲:「好久不見!」也藉著這次大法會,回到雷藏寺,一起想念師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