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報導】20200819〈台灣雷藏寺〉中元超度法會開懺

 

😷為配合防疫措施,與會大眾全體戴口罩,並保持安全距離。

 

💗2020年8月16日星期三下午二時,雷藏寺舉辦中元超度法會,在鐘鼓齊鳴聲中,恭迎主壇蓮哲上師,護壇蓮栽上師、蓮歐上師、蓮風上師、蓮東上師、蓮僅上師及法師團進入密壇,第一天的真佛寶懺準時開懺。

 

💗當天蒞臨的貴賓有:師尊的大學同學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前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師尊的妹妹大師姑及師姑丈,並有數百人前來禮懺,整個會場滿座,因此同門還另外搬椅子排在旁邊拜懺,氣氛熱烈。

 

💗此次中元超度法會,報名斗燈的功德主已有200個。因為真佛寶懺是以真佛經為主,因此從斗燈開燈,雷藏寺每天早課都加誦真佛經,回向法會吉祥圓滿。

 

💗特別是唱誦組用心練唱一個月,梵音入耳,帶動全場虔誠禮懺。

還有由慈尊學會主辦,雷藏寺及中區華光功德會協辦的「須彌畫現福滿盈」活動,藉此盛會,將小朋友的畫作展示在虎邊廣場,歡迎大家票選心目中的最愛。

 

💗香積廚的義工也在法會前一天報到,許久不見,紛紛敘舊。四天法會豐盛的餐點都靠他們,辛苦了!

 

💗第一天禮懺,在下午四時圓滿。第二天還要繼續努力,大家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