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寺務活動】2019年〈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特別加持送迎太歲, 賀新春🧧

2019年〈台灣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特別加持送迎太歲, 賀新春🧧

 

🗓農曆己亥年12月24日上午九點半,假〈台灣雷藏寺〉密壇舉行送迎太歲儀式。由〈台灣雷藏寺〉住持蓮哲上師主壇,〈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蓮歐上師以及眾法師和同門恭敬以待,在一片鮮花素果的包圍下,顯得萬分莊嚴肅穆,儀式就此隆重的展開。

 

💗一開始,在維那蓮就法師的引領下,大家的心中都充滿了對上一年2019年值年太歲謝壽星君的感恩,虔誠的恭送其回歸本位,並由衷地感謝上一年對我們的護佑,讓我們能平安地度過每一天。 謝送儀軌結束後,大家馬上更換供品,迎請2020年虞起星君降臨護佑〈台灣雷藏寺〉法務興隆,廣度眾生,報名點燈眾等都能化解災厄,諸事吉祥。

💗迎太歲時,則是多了分喜悅之心。太歲咒,是採唱誦的方式,給人較活潑有朝氣的印象,相信虞起星君亦感受到大家恭敬迎請的心,會接續來年的護佑。

 

🌸西元二○二○年,屬鼠🐭年,冲太歲者如下;

屬 鼠🐭—「坐犯」太歲。

屬 馬🐴—「正沖」太歲。

屬 兔🐰—「偏沖」太歲。

屬 雞🐓—「偏沖」太歲。

 

💌流年犯沖太歲,事業運程難免不順意,身體健康也容易出現問題。

 

‼我們也可以在家中安太歲,在廟裡安太歲像是跟警察局備案,在家裡安太歲就像是警察的巡邏點,每兩個小時巡邏一次。平日修法時可以召請太歲星君,臨時有危難時唸太歲星君的名字,就好像是護法。

 

💌冲犯太岁就是一个人出生时的生肖属相,与太岁,有刑、冲、克、害等不利关系,就称为犯太岁。其中以冲太岁的危害最大!

 

💗是日,送迎太歲儀軌順利圓滿結束。〈台灣雷藏寺〉祝願大家每日精進修持,沐浴在師尊暨諸佛菩薩的佛光加持,身體健康、災厄化解、諸事順心如意、財源滾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