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法會報導】20170618法王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彌勒菩薩護摩法會」,暨講授《道果》

 

 

 

聖尊公開做夢的祕密!

 

做夢,以為飛出了身體,其實還在身體內!

 

惡夢,是因為身體的脈不通,並非纏身靈!

 

********************************************

     2017年6月18日下午三點聖尊蓮生活佛於〈彩虹雷藏寺〉主壇「彌勒菩薩護摩法會」,聖尊於開示時首先談到,是日護摩有些缺失,因為壇城佛像的排列有點歪,沒有成一直線,而且咒音「咪吹耶」比較不清楚,因此,聖尊祈求彌勒菩薩能消除所有的缺失。

 

     主尊彌勒菩薩是當來下生佛、未來佛,身黃色,頭戴寶冠,雙手當胸結「轉法輪印」,左手的蓮花上有寶瓶,右手的蓮花上有法輪,相貌莊嚴如佛,其咒語是:「嗡。咪吹耶。梭哈。」

 

     聖尊談起當年剛到美國時,沒有收入,只能寫文章投稿,偶爾賺點稿費,生活非常艱苦,只好向壇城的佛菩薩祈求幫助。最後,彌勒菩薩顯現,打開祂的布袋,賜與無數美金、七珍八寶、法王帽、龍袍及食衣住行的一切所需。因此,聖尊鼓勵大眾,只要能精進修法、寫作、做功課…,佛菩薩都會幫助,無須擔心!

 

聖尊接著講授《道果》:

「七、認知障礙、除遣魔障之教授。出現被羅剎、藥叉、食肉夜叉、閻王等撻毆追逼,及眾多猛獸撕咬與刀兵利器如雨而降等諸多不適之時,因未認識自之內緣起,假立外境魔障而成障礙,認識此為以心氣集攝於密處緣起囉恰及呀恰等脈字上之景象,即除遣外魔之障礙,是謂。」

 

如果夢中出現羅剎、藥叉、食肉夜叉、閻羅王、鬼卒等毆打追逼你,猛獸撕咬你,有人拿刀追殺你,夢見從山上跌落來或掉入海中,這是因為身體的脈不通,才會有做惡夢的現象,並不是有什麼纏身靈。

 

聖尊進一步闡示,一般人夢到了天堂、地獄、各個地方…,以為飛的很遠,但根本沒有走出身體!聖尊告訴大家一個祕密,人的身體就是一個很廣大的世界,除非修行功力已能夠出神,不然一般人做夢就只是在自身的世界而已;而這些夢境的產生都和身體有關、和自己精氣神有關、和自己的病痛有關,都是因為脈輪不通!所以,要以拉筋、扭轉、灶印…等方式,通密處的脈(囉恰及呀恰)、三脈、七輪和各個支脈,就可除遣魔障惡夢。

 

另外,聖尊再次揭開XX假神行、假神通的謊言:

  1. XX有次法會時,自吹神行到大溪地,看見隱居的師尊穿著短褲。事實上,師尊那時剛好回到台灣,根本不在大溪地!
  2. XX自稱每個月都到摩訶雙蓮池和師尊開會,但師尊最討厭開會,根本沒有開會這件事!

 

「八、了知三藏真性之教授。顯示三藏所出之輪涅進退無餘所詮與五道、三十七菩提分及以三乘一切所證,現起於瑜伽士之覺受現分,是謂。」

 

「三藏真性之教授」唯有開悟者明白三藏裡面真正佛性的教授。「輪涅」即輪迴與涅槃,六道輪迴是苦,涅槃則寂靜為樂。聖尊希望每個人都要知道三十七菩提分,也就是三十七道品,三十七個修行的方法,才能證得四聖的成就。三乘當中,小乘證獨覺、阿羅漢,大乘證菩薩,金剛乘證佛;而拜鬼會墮入鬼道,土地公和地基主仍屬陰神,還是會墮入鬼道,千萬不要學XX拜鬼!

 

最後,聖尊慈悲賜授「彌勒菩薩法」灌頂給與會大眾,法會圓滿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