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01開示-真正的密法口訣

  各位上師、各位同修,大家午安。今天的機緣非常難得,也算是第一次這個彩虹山莊正式啟用,從此在這邊經常有這個弘法的活動,那我本來是想把這個密法的儀軌整個講解得非常清楚,也就是細說完整。那麼細說完整就是希望我講解密法的儀軌不要有任何的遺漏,而且把我自己本身這個修法的整個心得及口訣完整的講出去,讓大家都能夠領會而且能夠同樣有這樣子的心得,那「細說」的意思是,很仔細的把它講出來;因為我們這個宗派現在有一百二十萬的弟子,也是愈來愈多,那每一次這樣子,一次傳然後再傳的,甚至有三傳的,這個越傳就越變,就變得不太一樣。那我的意思是說︰能夠把這個密法很正確而且很仔細的全部讓所有的弟子通通都清楚明瞭,那麼依這種法去修,每個人得到這個很好的成就,每個人得到很好的覺受,最後每個人都能夠成佛,這個是最重要的。

  其實啊!這個密法本身來講,就是宇宙的真理,因為你依真正的密法去修的話,一定可以得到無上的智慧。這當中有很多很重要的口訣,在儀軌來講是不可以缺少的,以前我寫在書上的,當然也是很周全的,但是有很多在文字上沒有辦法寫出來,也就是說在文字上面沒有辦法很詳細,寫得非常清楚明白,那這樣子很多弟子因為依照書來學的話,他用另外的一種意思去解釋這個儀軌的話,就容易產生偏差,所以最主要就是說我們這一次的幾天的講習能夠讓大家得到真正的密法口訣,跟完整的心得一整套的儀軌傳授給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