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2018年01月21日 (星期日) 下午2點,法王蓮生活佛 佛駕新竹主壇「韋陀尊者丶伽藍尊者大法會」,首傳殊勝「特別法」

       

      

   

整理 師尊法語開示重點 ---伽藍尊者篇(精華) 


◎伽藍尊者菩薩,其實就是我們華人最尊敬的「關聖帝君」。

 
◎關聖帝君是以「忠、義」兩字做為象徵。祂「忠」於國家,「義」於朋友,「義」於所有眾生,所以,祂是「忠、義」兩字的象徵。

 
◎關聖帝君皈依佛門後,作為佛教的伽藍神。伽藍神就是廟神。因為祂的威靈、祂的靈氣,足堪作為一個神聖的、很大的尊者。 


◎廣東人認為伽藍尊者是財神,所以,廣東一帶幾乎所有的商店都拜這一尊。可能是祂將凶神惡煞擋在門外,所以,福氣自然進來,祂也就是財神。要問財的話,不要問我,問關公就可以了。關公是財神,也守護(眾生的)家庭,又是佛教的護法,大家好好主祈! 


◎要能夠得到伽藍尊者的守護,就能不必入於魔,也不必入三惡道。想得到祂的守護,就要修祂的法。

 

 

 

整理 師尊法語開示重點 --- 韋陀尊天菩薩篇(精華) 

1. 韋陀天是「樓至佛」--在『未來賢劫千佛』中,第二個千佛,最首尊成佛的,就叫「樓至佛」。祂就是韋陀尊天菩薩。很多的護法神不一定成佛的。所有的淨土,祂都可以到的。這是最偉大的一尊佛。 

 

2. 韋陀天「神足第一」--韋陀護法尊天菩薩飛行抓「急腳怪」並要回被搶走的佛陀舍利。現在,(天上)人間依然看的到釋迦牟尼佛的舍利,全是韋陀天的功勞。

 
3. 韋陀天是佛教的總管-- 韋陀天就是(佛國的)總務主任,什麼都管,所以,你跟這尊有緣的話,你要進哪一個佛國,你跟祂講一聲,祂就幫你安排。只要主祈了,一切會很順暢。 


4. 抓妖NO.1--抓妖,韋陀護法尊天菩薩是NO1.的。 


5. 韋陀天任何事情無所不辦--可以向韋陀菩薩祈求 

   1.身體健康,任何事心想事成。 
   2.接引幽冥眾往生清淨佛國。 
   3.放光加持福慧增長,敬愛圓滿。 
   4.(祂的降魔杵能夠)驅逐一切怨敵和冤親債主退散。 

 
韋陀天的修法儀軌必備要素: 
相:手拿降魔杵。       
種子字:吽(藍色) 。    
手印:金剛合掌印。 
咒語:「嗡。韋陀天多。嘛哈天多。梭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