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金母殿-台灣雷藏寺申請合法整建2021年1月取得建築執照

 

 金母殿 - 台灣雷藏寺申請合法整建

 

2021年1月取得建築執照

 

         台灣雷藏寺訊

  當年瑤池金母為蓮生活佛開天眼,開啟師尊學佛、證悟,開宗立派度眾生的因緣,與真佛宗的淵源甚深。

  無極瑤池金母,是太古金仙上聖,淨土即「瑤池仙境」,堪可比美「西方淨土」。

 

  「瑤池金母」為道家的五老之一,鎮守在西方,就像母親一樣,照顧所有一切的生靈。

  蓮生活佛於文集第177冊《見神見鬼記》-「具恩瑤池金母」一篇文章記載,宜在台灣雷藏寺大佛上方平台建一小廟,供奉瑤池金母真身---這是「金母殿」啟建的緣起。

 

  金母殿向政府申請山坡地開發,經多年的努力,水土保持、鑽探、安全鑑定、建築線指定等程序,以符合法令規定。

 

  2021年1月終於取得建築執照,現在原有金母殿外,將增設無障礙坡道、駁坎、廁所等工程,完成驗收後,將取得使用執照。這項工程已開始施工,須支出幾百萬元,請大家發心贊助!

 

     「瑤池金母是佛!」很少真正的下降人間。

 

       一次是「帝堯時代」,野史上的記載。

 

       一次是下降於花蓮慈惠堂總堂,現還有下降的紀念碑。

 

       現今是下降於台灣雷藏寺金母殿,助一代法王 聖尊蓮生活佛,饒益無量眾生。

 

       金母殿的因緣殊勝,稱讚、禮拜、發心贊助,功德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