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重要消息
⛩️【台灣雷藏寺通告】20200406好消息!!台灣雷藏寺祈請聖尊蓮生活佛加持,已制好的7000包防疫六味藥包。

 

⛩️【2020-04-06 台灣雷藏寺 通告】

💯好消息!! 台灣雷藏寺祈請聖尊蓮生活佛加持,已制好的7000包防疫六味藥包。

💗欲請六味藥包的同門有福了!!

💌歡迎大家來雷藏寺索取。

💪藥包送完為止,同門可隨意贊助。

🚫為了避免藥物禁品(雄黃)不得郵寄的原因,
🚫雷藏寺不提供國內外郵寄包裹等服務。

🙏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注:防疫六味藥,嚴禁服用

🌼🌼🌼🌼🌼🌼🌼

🍀節錄自:蓮生活佛傳授除瘟疫度母念誦法:《觀想 》–密法&儀軌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 蓮生活佛傳授 未經灌頂請勿修習🔴

💊我現在講除瘟疫度母教我怎麼做,先到中藥行去拿六種的中藥,同分量的中藥要六種:第一個「蛇床子」、第二個「制附子」、第三個「遠志」、第四個「甘草」、第五個「桂心」、第六個「雄黃」。蛇床子、制附子、遠志、甘草、桂心、雄黃,同分量全部磨成粉,磨成粉以後,用同等量的分量。用塑膠袋包起來帶在身上。


💊這個可以防瘟疫,但是還沒有修法加持,你要先修法,把這六種中藥的粉放在壇城面前,然後修除瘟疫度母的法,第一個除瘟疫度母有形相,第二個有咒語,第三個有手印,你按照修法的程序去修。

 

💊度母身是紅黃色,右手結與願印,左手持蓮印,持蓮上面有寶瓶,瓶中盛滿了消除瘟疫的不死甘露。祂的雙目猶如日月放出無量光芒。祂的手印有了,一個是與願印,一個是持蓮印。他的種子字是「ཏཱྃ༔」「擋」字。有祂的形象,有咒字,還有咒語「嗡。達拉。都達拉。都拉。南摩。哈拉。喝拉。吽。哈拉。梭哈。」。

 

💊六味中藥等量磨成粉,放在壇城面前,你修除瘟疫度母法,然後你觀想的時候,觀想除瘟疫度母出現在你的面前,然後再觀想不死的甘露放出白光,去照射你放的六味藥的藥粉,然後你修完了法,知道確實除瘟疫度母來了,而且祂已經放光照射到你的藥粉,你這個藥粉包起來放在身上。第一個,你不會受到感染,你已經結界就不受到感染,單單你個人。

 

💊如果家庭的話,把這個藥粉拿一點點四分之一,放在你這個家的四個角落東南西北,你這個家就不會受到感染。如果是社區,你就放在社區大樓的四個角落,也是東南西北四個角落,這個社區就不會受到感染。如果像我們彩虹山莊,你就送到最角落的地方,這邊有一個最角落的地方、那邊一個最角落的地方,把它圍起來,住在這裡面的人都不會受到感染。

 

💊個人,你把藥粉放在你身上,修法一樣,就是一樣毘盧七支坐,坐定以後一樣先大禮拜、大供養、四皈依、四無量心,這些都是要做的,懺悔或者誦《高王經》都可以,前行:七支、正行:觀想、結印、持咒、入三昧地;最後是迴向跟出壇,再做大禮拜。修法是一樣的。

 

💊但是我們知道,度母本身的出現,我們先觀想有一個「大日」,太陽就是大日,由大日正中央出現,同樣綠度母、二十一度母的咒字「ཏཱྃ༔」擋字,「擋」很好記啊,你們讀書的時候哪一個科目當掉了就是那個「ཏཱྃ༔」。這個擋字就是一個圈,日月再一個「5」下面一個勾,這邊兩個圈圈。這個就是「ཏཱྃ༔」擋字。然後你觀想日輪中間有一個「ཏཱྃ༔」擋字, 「ཏཱྃ༔」擋字旋轉就出現除瘟疫度母。

💊然後你結手印,左手持蓮印,右手與願印,然後觀想除瘟疫度母上面的寶瓶,寶瓶打開,有不死的甘露化為白光進到你的六味藥粉當中,不死甘露也可以灑向你自己,觀想入我我入,你自己跟除瘟疫度母合一,你進入除瘟疫度母的心,除瘟疫度母進入你的心都可以的,然後你自己變化成為除瘟疫度母,最後入三昧地之後再出定。我們觀想,最重要是大日,你知道嗎?大日中間有一個「ཏཱྃ༔」擋字,由「ཏཱྃ༔」擋字再出生除瘟疫度母。

 

💊這個法就是你有感應到、你自己已經感應到,除瘟疫度母的不死甘露已經進入到你的六味藥裡面,你就可以拿出來救人。因為這六味藥全部屬陽,病毒是屬陰的,這六味藥是屬陽的,以陽來剋陰。不然你就帶在身上也可以,放在家的東南西北、放在社區的東南西北,就可以救社區的人,也可以救自己家的人,也可以救自己,就不會被傳染到。

 

💊這個大部分的藥都是屬於陽性的,沒有陰性的,所以這個很強,你放在身上可以剋制,而且又有除瘟疫度母放光加持這味藥,這個放在你身上,你就可以避免那些陰毒的病毒進到你的身體,然後撒在房子的四周或者是社區的四周,都可以幫助人也可以救人。

 

💊修法方面大家有什麼問題?大日,然後有一個「ཏཱྃ༔」轉動,就變成除瘟疫度母,祂的形象剛剛已經講了,這個就是形相 (聖尊展示度母聖相) ,另外還有咒語「嗡。達拉。都達拉。都拉。南摩。哈拉。喝拉。吽。哈拉。梭哈。」

資料來源:真佛般若藏 https://www.tbboyeh.org/cht#/in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