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按鈕圖
⛩【寺務報導】2021年4月22日台灣雷藏寺行政大樓上樑典禮良辰吉日🍊🍊🍊

2021年4月22日台灣雷藏寺行政大樓上樑典禮 良辰吉日🍊🍊🍊

🙇感恩根本傳承上師的大加持‼

🌼〈台灣雷藏寺〉行政大樓從2019年11月14日動土,至今良辰吉日終於上樑,祈續日工程早日順利完成!

🍀「上樑」指的是安裝建築物屋頂最高一根中樑,所謂的「中樑」 除了是建築結構上的重要位置,另蘊含了宗教層面的意義。藉著樑的作用,來連接廟宇建構本身、天地、神靈與宗教人之間的關係。目的是祈求大樓永固,平安吉祥,〈真佛宗〉利樂且廣度有情。

🌼上午9點整,烈日炎炎猶如大日如來之光明普照。「上樑」儀式在眾上師、法師以及同門齊唸根本上師心咒之下正式拉開序幕。

🌼約莫上午9點16分,〈台灣雷藏寺〉主持蓮哲上師代表大眾,作上樑前的清淨加持,大眾一心齊唸「蓮花童子心咒」。灑淨結束後,鐵樑緩慢的被起重機舉起,直至行政大樓頂處,眾人抬頭,目光也隨之而升,此時大日恰好至中,彷彿成了大加持,一切變得更加光明、吉祥,圓滿!

🌼上午9點50分儀式結束,大眾在行政大樓前合影,將這歷史性的一刻記錄下來,意義是超凡的。

🌼因為「蓮生活佛盧勝彥」預言,未來〈台灣雷藏寺〉將有出家眾二千多位,也是弘揚「真佛密法」世界中心,更是培育出千位蓮花童子的千秋道場。這是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諸佛菩薩賜與的福份,希望佛弟子好好珍惜此殊勝法緣。

🌼〈台灣雷藏寺〉行政大樓工程支出甚大,請大家發心贊助,功德無量!